161  
天氣好到炸裂
高到入雲層的晴空塔~

遊記都很流水帳怎辦?

淺草寺因為每次都住上野(噗
不去好像怪怪?
雷門跟仲見世通的樣子想必沒去過的人也都可以浮現眼前的很熟悉

然後又多了晴空塔可以去逛 走路走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到的距離(當然搭車也可以~
明明是星期五的早上好多商店還沒開卻人爆炸多

加上接近暑假所以好多修學旅行的制服們人頭~~~~
拍不到正常的雷門照片就放棄哩

已經不像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會對抽籤還有御守有興趣
但是拍照還是要拍~~

吉的請帶回家喔~

只有凶的綁在這

洗手台的照片也很喜歡拍~

不知道為何拍這種照片就有種安心感?
洗好手以後就去香爐那邊搧了一下煙~
人生的願望是什麼?身體健康一切順心(老套

為什麼星期五早上還是那麼人擠人~~~~
但進殿以後還是有種氣氛變了的宏大感!

每次出國爸爸都問說你都沒有去走那種不是逛街買東西的路線嗎?
當然有呀~~~~~~

要繞的話其實整區也滿大的~
但我繞去了淺草寺左邊的花やしき看看

可是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幾乎都休息 嗚嗚
這家好可愛
但是剛好休息 嗚嗚

這家是二手和服跟浴衣 感覺還不錯~
本來有想說要排一天去淺草穿浴衣
可是沒有湊到好時間 留去下次有機會去看花火大會的時候穿吧~~~~((希望SHINee下次日巡有遇到祭典 哈

路邊隨便都是大開的紫陽繡球花~~~



走去近看悲劇
二~五都是休日 嗚嗚
我想去鬼屋呀!

所以說為何每次都去東京不膩嗎
因為每次都有沒有玩過的新東西發現~~~~((郵筒上熊貓超級逗趣 哈
浅草花やしき:http://www.hanayashiki.net/

真可惜~~~~
629雲宵飛車60歲換新裝 嗚嗚
為何我是628來蛤?!??!!?!??!
太隨意沒先查好的下場 哈哈哈

但是光是在這裡走走也很舒服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找這個站牌~
不過搭車時間最好事先查好
是免費的熊貓公車喔!http://www.pandabus.net/
本來我預定要搭這個去晴空塔 但是又很愛自己亂走 就用走的去了 哈哈哈哈 出國從起床走路到倒床~


在路上亂走真的很有趣~
真的不要怕迷路 路上的指標其實都很清楚
不然真的沒辦法可以問人!!

極復古!

還沒到中午
沒開的烏龍麵招牌~

這家店只有2樓 她店名叫12樓 哈

小兒科門口有麵包超人跟朋友們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有點抖 因為去除色彩飽和了嗎 哈

誠心寵物醫院~
招牌是猩猩醫生 然後顏色是湖水綠呢~

不知不覺對面馬路又走到隅田公園 哈

我覺得這店招牌太有趣了 哈哈哈
Mr.Danger牛排

去年也來公園走走
今年來的時候是繡球花大開的季節 公園的繡球花多到炸
而且還有好多種~~~
有興趣可以研究 


這也是 而且超巨大 哈哈哈

公園有很多野貓

很多爺爺奶奶會來餵
都胖嘟嘟 但是不給拍照 會逃亡~

一邊看著晴空塔一邊往他前進!

越走越近咧~

這在晴空塔站邊的彩券行 寫這裡可以拍的很美 哈

彩券行旗子很煩!

蹲下~
也還好嘛!!!

說穿了這裡就是個百貨公司+展望台+水族館~
http://www.tokyo-skytree.jp/
278  
如果沒有想要登上去也沒關係((因為人很多
天空街soramachi就逛到一個不知道時間 哈哈哈哈
而且又遇到折扣季((雖然我免疫

想選東京的伴手禮這邊都有很多選擇~
限定晴空塔才有的伴手禮也很多
有名的東京巴奈奈在這裡有限定款 是豹紋的香蕉巧克力口味
281282  
然後因為晴空塔一歲了 有限定耳機孔塞吊飾
總共三款香蕉 我買兩盒有附吊飾的 都拿到藍色的小豹紋香蕉 也是很好的小禮物!!
送給韓文老師她超愛馬上插上手機
晴空塔的紀念品們看來看去我最後就只有買水 雖然很沒價值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演唱會也需要水的!!!!

這個貓咪餅乾晴空塔跟谷中都有賣 


真的不用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對公司同事交代 哈哈哈
餅乾這類的東西超多種
就是有點貴~~~~
話說要買巴奈奈的話 可以不用在裡面買
因為外面1F也有門市
我在裡面買了提一袋出來經過外面的門市 店員很熱情的說謝謝 噗
((從第一次到現在每次都有買不同的東京巴奈奈回來 我一個也沒吃過 囧))
280
因為進去mall裡面好像不行拍照

努力盡心逛街!!!  
逛UNIQLO結帳的時候秀出手機拍的晴空塔可以打折
277
最後除了伴手禮以外
是淪陷在disney store 哈哈哈
不管在哪disney store都很好逛 雖然這家的很小間!!
但是許願手鍊超可愛的!!!!
 
覺得從入口進去逛到尾巴出來這邊再拍的比較美呦~~~
天氣太好真的好過曝 噗

要蹲下拍才能全部入鏡的高度= =
話說東京鐵塔下面我也還沒去呀~~~~~~~
拍完以後就搭車回飯店先放一下有點重的豹紋芭奈奈
再看一下電視逛上野摸一下時間然後被催說幾點要去琦玉蛤?!
然後在飯店附近的轉角遇到台灣少年問路 
他用破英文問某家店在哪裡
我直接先說你會說中文嗎 哈哈哈哈
他說我會呀 你是日本人嗎?
跟他解釋店怎麼去以後感覺背影很令人擔心 乾脆陪他走去

然後就第一次坐高琦線去琦玉
原來北極星號的月台也同一個喔!!!!
然後車廂三天都是可以看到翔君

就從4點開始聊天聊到發現港飯朋友也去了晴空塔
以及首場日巡開始了~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