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O 
FACEBOOK:ALLO friend
台中市華美街39號
04-23751740

其實他們不是咖啡廳 而是selcet shop 賣家具的喔~

店裡的樣子
是大大的落地窗玻璃 直接展示店裡面一組組特殊的桌椅 有組桌椅是透明的呢~(忘記照!!) 洗手台還是紅色的~~
因為我是10/10試賣最後一天去的 ((10/30之后似乎有改裝?))
右邊就是吧台 前面的小桌子上擺了很多DM之類的東西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在進店裡的最右邊 兩個小藍沙發椅~
兩個人的約會~ 我們位子隔壁的復古花紋皮椅超級可愛~~~~~!!!!不知道是不是商品
 


 


有貝果可以吃 也有酒可以點呢~


我們點了鬆餅 拿鐵 跟巧克力摩卡冰沙


(lucifer是因為努那是SHINee world 才拍的 哈)









左邊的是招待的小餅乾 好像有賣? 吧檯上還有蛋糕櫃
深色的是葡萄餅乾 很好吃!!!!
拿鐵味道很順口 應該是牛奶比例比較高的關係 還滿好喝的~

摩卡冰沙 這球冰淇淋很好吃 但我忘記啥口味呀?!
巧克力冰沙可以選口味喔 我記得是香蕉或是薄荷 我愛薄荷~淡淡的

拿鐵的杯子有點特別 是斜斜的 照片好像不大清楚
 
蜂蜜鬆餅~
表面烤得酥脆 刀子切下去的聲音就知道很好吃~~~~!!!!!






熱熱的大格子鬆餅 加上冰淇淋 喔 好好吃~~~!!









冰淇淋本來在鬆餅上 因為拍照要喬角度 他就滑倒了
哈哈

 

 

 

 

 

 



整體來說食物還不錯~
店員們(應該說是老闆們)都是年輕人 所以店裡氣氛很輕鬆
相對的 就不是專業在服務囉~
但是
想要輕鬆的讀一本書 或是 跟好朋友聊天 這邊是個好地點~
店裡也提供想要有展覽或是小活動的場地

我覺得是拍網拍的好去處!!!
隨便拍都很像在拍網拍哩!!
 

下午喝完下午茶 或是早上吃早午餐完 還可以去美術館綠園道附近走走~
我們吃完還去了綠園道的餐廳桃花源 繼續吃下一攤!!! 但我覺得還好 照片也拍的還好就不寫了~
布列塔尼家的小黃金
非常可愛~~~~~~~~~!!!
只聽日文握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