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有這些照片~
來解我本來9/16~19預計要衝的旅行愁!!!!!
2011/6照片點此

大家去樂天超市都會買的MarketO布朗尼
上一次去首爾也有買~
這次出了新口味的花生布朗尼

包裝風格跟原味的一樣~
只是因為它是花生嘛 所以到處都 給你很清楚的"我是花生口味"的圖

跟原味的4個包裝不一樣喔
這個是一個4包共6盒(詳細價格我忘記了!!!因為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遠目 我剛好有買到多送一盒的優惠~現在不知 還有無)

開箱子以後最上面還有一張留言板紙~
很適合送人用吧!!!!!

只能說他一盒真是很精緻耶~
才4包!!
而且小包裝上的圖案還各個不同( 我記得原味的好像也是這樣!!)
 
撕開來看看吧!
大小跟原味一樣~
吃起來我覺得好像沒有原味的那麼甜 但是也是很甜!!!!

我覺得可以丟在冰箱冰冰的吃感覺比較沒那麼甜(錯覺?)
因為不愛吃甜的
所以我覺得是有吃過就好了
沒有大家一直瘋狂一定要買的那麼好吃呀!!!!
但是買回家給爸爸他是短短就消滅了全部(上次的原味也是!!!!!)
帶去公司吃 同事們上次吃原味的感想就是好甜
這次好像沒有特別說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疊疊樂成員們~
Market O的商品真是很多種呢!!!!
現在台灣7-11也有引進了原味的布朗尼喔~
照片底下左邊跟右邊就是原味跟花生口味 可以看到盒子高度不大一樣~

疊起來正面高度 哈哈
還照到廁所~


如果是喜歡甜膩巧克力的人大概會很喜歡吧~
不過我覺得甜膩度是吃一塊就會喝完一罐茶裏王的程度


另外少少吃到的零食~
就如包裝所看到的辣炒年糕

本人就是一條一條的
長的像大條的通心粉~
塗醬紅紅的不辣 都是甜味!
要說好吃也還好 要說是辣炒年糕嗎 也不像 哈哈哈哈
這個我好像在台灣也有看過有賣的樣子?!


完全想念冷麵!!!!!!!!
嗯?
而且昨天才震驚的有人拋棄我自衝韓國!!!還是臉書打卡報告的咧!!!!!!!!!!!

MarketO官網:http://www.themarket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樂天超市 MarketO布朗尼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