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

 

 

 

 

 

 

 

我的小D很開心
最近一直使用他
用了非常想要新鏡頭!
但是存褶都給李泰民了

也是快樂檸檬的小東西~
賣場點這: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695749745&
掌櫃好像下架了呀!!!

我也不知道我買這作啥?!
總之那天PTT電力維修
沒有PTT只好買東西

動物們寫真集會在這本裡更新(因為我才開了5隻!!)
買一套12隻
不保證會給不重複的
所以我拿到11隻不同的+小貓多一隻
少了戴藍帽子的小白熊
一隻算算比去扭扭蛋的動物場景便宜一半以上
以前50塊可以扭的現在都變很貴~了

這個小動物擺飾是陶瓷的
手感摸起來粗粗的
可是塗料摸了沒有沾手或是屑屑出現
跟網頁的比較起來是有點粗糙...
可是有手作感(自我安慰?)

因為最近開箱東西太多了
導致我現在才關心他們!!!

然後昨天才發現小貓有兩隻這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盒的貼紙也是封條~
有寫上動物名字跟MIC 還有大小

裡面塞了很多泡棉保護他!

小貓是第一隻開的所以照片比較多
後面的有點累了 咍咍咍!!

要帶我回家嗎?

我好像有點像小叮噹?

紙箱上有貼我的照片!!!但是照片的我竟然是咖啡色的?!

馬克杯上面的貓好邪惡呦~~~

我體積不大也不重 小湯匙可以裝著我!

阿!請不要吃貓

陪你念書 當紙鎮

是不是太可愛?
趕快帶我回家!

跟我一樣有紅領結的小灰象

其實我戴的是紅底白點點領巾

我比小灰貓大隻一點點!
因為我有大耳朵跟長鼻子

象腿也比較粗(揍)

我也是小象~
可是我是白色混膚色 而且頭上有頂撒瓜(蘋果的韓文 哈哈!)

我跟小貓差不多大隻

網頁裡面的蘋果整個是紅色的~
但是我的有葉子
而且賣場網頁的大象皮膚比較白(遮)

看的出來隔壁的灰象比我壯吧

嗨~你好(我開箱的時候他就這樣子 是有多萌!!!!!!!)

超可愛的晉升我的第一名!!!!
真的好可愛!!!!!!!

你要不要也帶我回家?!

我的毛色(?)好可愛!!

小貓跟我一樣大隻~

我的表情有點憨 但是不能否認我很可愛!

開到第五隻我累了
越照越少張 哈哈!!
小企鵝!!!!

我好可憐竟然只有大合照 哈哈哈哈!

可是對焦還是在我身上 NICE!
我的湖水綠跟白色相間的橫條紋圍巾好可愛喔~


開箱暫時結束在這!
從以前轉扭蛋我就很愛轉貓咪場景的系列~
雖然很愛積灰塵跟佔空間!!!
但是還是很愛扭~
所以逛到這個的時候 想說我買這幹嘛?!
的同時
還是買了 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點想買了咧?!


再接再厲
另隻小狗他有瑕疵~
臉上身上都有黑色塗料

他圍的是綠色的領巾
有點像史努比耶~

兩隻都很可愛!

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桌曆的可愛照片做成明信片這點真的很棒!!
因為我常常會這樣做~
我會把喜歡的圖貼在厚紙上做成明信片!

精選幾張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saca?sk=info
桌曆購買處: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9296662813


update!已經有兩個版友要帶他們回家了~~
感謝看到這的大家!
是說還有5隻沒開箱(兔子 小熊 驢子 刺蝟 猴子)
喜歡的人請留言!!
想說送給想要的人
<<但是要有郵寄費用~>>
所以我想說
願意負擔郵資請留言
依照留言順序送出
但是沒有開封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瑕疵喔~~
如果到明天沒有人想要的話我會再繼續開箱 哈哈哈哈 真是多到有點懶得去開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