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おお!!!
本当にかっこいい!!!
キーとオンユがはいたスキニーだ!!
ずっと欲しかった~~~~なぁ~~~

褲子超讚的~~~

先來看看圍巾!


從去年看ES就很想要買連帽圍巾!
可是
想了很久 到最後換季丸子賣399了
我還沒買!!!!

又到了要用圍巾的時期發現很多家都有韓國製連帽斗篷~
甚至還有橫條圖案 民族風!
但我還是只想要藍色系格紋!!!!

逛了幾家
剛好看到BONNIE Q促銷399
就決定買BONNIE Q家的~
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8929202?

我買的是K7(K7 S.W.會想到某位 哈哈) 幫同事買K40
K7讓我等追加等到超過追加期!!!!!!!!!!!!!!!!!!!!

賣場有很多實搭圖
近拍實品圖比較少
所以我這篇分享的只有實品照片~
因為我今天才剛剛收K7...

但是收到觸感很好+不臭+好大~~~
(下標那時候的同時期有朋友買lulus的 她說她覺得有點臭+不夠長)

洗標 寫要手洗耶...
流蘇近拍!
都很整齊!


看起來就是很暖的感覺 呵呵!

格紋的樣子!
大塊格紋我覺得比較不花俏
看起來也很好搭配

帽子的樣子

其實拼接沒有完全對稱 但是也沒關係 因為帽子放著的時候是堆著的!
 
換看K40 因為是同事的 就簡單拍一下~

流蘇也是又齊又多~


不知為何標跟網頁還有我的K7的不一樣~

兩條都好好看喔~~~
399比去年便宜滿多的
我記得當季的時候約500多~700多!



再來是褲子~~


掌櫃不給折扣的!!!!!
所以大家只能合購省郵資吧~

收到的時候想說

屙 有點跟預期不一樣

但穿起來好好看!!!!
加上一直吃土的11月 SHINee goods出的進度可以延緩一下下嗎!!!
腳瘦了點~~
真的很顯瘦!!!!
下圖的左腳是綁帶在後 右腳是綁在前面
注意一下小腿修飾的樣子

右腳綁前露一點腳踝我覺得感覺比較清爽一點(?)

左腳褲腳折少一點 然後把綁帶往後綁
穿黑色的鞋子會顯腳瘦+長 但是下半身就比較重一點的感覺!!
而且其實她小腿會顯粗喔
因為他不是像韓國細身褲那樣的緊
但是大腿部分就很包肉!!
所以在穿小腿的時候綁帶要記得拉一下 然後用最下面的綁帶束緊!

褲子是有褲頭的彈性材質!
背面也有口袋 大腿細的人可以單穿OK
我160 50 是買S的 高一點的人S會太短喔~
我屁股35 大腿最胖50cm 小腿33cm

綁帶離褲腳有一小段距離!
綁帶是有彈性的繩子~

真的好好看~~~~

淘寶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375481205

當初我一開始喜歡的是EYECREAM的後綁帶牛仔褲
e44646717-ac-0859xf9x0600x0600-m.jpg  
那時候我怎麼沒買呀!!!
美到我存起來當手機桌布!

後悔
後來找Gmarket的這件
綁帶後面好好看!!!!!!!!
網址: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09461513
但有點貴~
搜尋關鍵字是:corset(馬甲 哈哈)
20.JPG  
逛淘寶的時候 關鍵字:綁帶褲
也很喜歡這件
但是大家都是韓國圖 有實品圖的滿貴的~~~
而且它是內搭褲
內搭褲我覺得不修飾大腿所以不敢買!!!


我喜歡的東西總是很類似~~~
綁帶跟 黑色 的鞋子就超多~
破褲一樣也是會轉移大腿焦點!
綁帶褲實際看起來比較修飾喔
10020105.jpg

努那模式又on
SHINee World一定對這件褲子不陌生!
就是KEY君跟溫流都有穿過的交叉褲!!!

附幾張KEY+溫流圖~~
姊姊很喜愛李溫流這時候的頭髮~

最近一次KEY穿應該是10月~
(F:KEYSYOU)

真的是FASHION ICON KKB!!!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