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有很明顯嘛~


這張看爛的EH圖
李泰民的燦笑還是很可愛!!!!

而且晚上去有打燈的關係~
不管怎麼拍大家臉都過曝!
只有李泰民完整~~

 

 

 

 

 

 

 

 

 

而且高雄的好天氣 我去玩3天
給我下雨!!!!!!!!!!!!!!!!!!!
然後去新崛江的這時候
我抬頭拍完以後就大雨啦!!!!

KEY君整個臉都不見了~

呵呵呵~
沒想到我陪人家去高雄散心還可以追星!
這個有加入EH臉書的一定知道新崛江門市有多厲害!!!!(下圖F:ETUDE HOUSE 臉書)

看板真的很搶眼~
過馬路也會看到喔!!

無敵壯觀!

話說本週末EH有新的活動~
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information/activity_in.aspx?num=73 
舞動奇肌組合我在新崛江有看到說~
貼紙是還滿可愛的!
扇子補貨了我有點傷心 雖然KEY跟李珍基也很美好 但是完全想要用李泰民搧風...
新的護唇膏贈品海報好慌張喔!!!
姨母不喜歡那個溫牛!
而且不是護唇膏補貨應該都沒還到門市吧?!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