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炫耀圖無誤!

COSMICAA:http://cosmicaa.net/
lam好像把之前的goods網頁從網站移掉了 找不到...
好險我有留lam自己公佈的實品預覽網址http://cosmicaa.net/003/goods.html

最終整理好189P(我要練習不要同個景一直拍些微差異的照片!):NotYourOrdinaryTaeKeyByCOSMICAA

2012/03/16
SHINee sherlock Medley teaser發了
我收到了cosmicaa~(感謝主購 行大禮 辛苦你了 兩本2.1kg好重好重!!!)

NOT YOUR ORDINARY BOYS是lam的1st goods 概念title~
寫真書很有簡潔的設計感~(白色的寫真書好多本)

黑白整體插入一個跳色
Key是紅色 李泰民是黃色
標題跟小紅圈都有上光 小小的立體設計

有很多地方的字用的是細體 相機拍不大出來
像key的小圓裡面的字用肉眼看都要不見了~

兩隻的封面~
李泰民的照片選了他可愛的靦腆笑顏 KEY君的是魅力的帥氣眼神



KEYBOOK Hanging around and counting down/You're always worth the wait though.

TAEMINBOOK Each moment spent with you is simply wonderful.

總攤開一覽!
姨母狠狠下心的兩隻都買 秘密特典(lam網頁的一個筆記本)主購忘記給我哩 下次會補給我~辛苦你了主購!!!!!


記得揪團好像是9月底的時候~
真的期待很久耶!!!!!!!


小海報跟摺疊雙面海報

用了很多可以照相的公演的照片~ex 南京演唱會跟K朋友

雙面海報的大圖
都是台灣K朋友


等待期間聽說一些站長的處理情形
空運寄到主購那邊沒有任何保護
氣泡紙還是主購包的(再次行大禮)

所以我收到的李小排骨這本有撞到角 還有小海報也是角有折到~
辛苦分裝的主購了
(其實少給我一支鉛筆!沒關係的!!!!!!!!!!!!辛苦主購了~)

附的小特典們
吊飾
喜歡cosmicaa的原因有一個 就是他不是那麼"可愛"
雖然李泰民很可愛 但是Q版的東西 不是很對我味
像這樣簡潔的英文字風格 用起來也很好駕馭

slogan一條比我單人床還寬!

尾巴的印刷(姨母印刷工作接觸了4年  雖然不待了~有小職業病 ...邊緣糊糊的小暈開...)
白字的地方已經髒髒的 材質還滿容易起小毛球

信片會多2張是因為lam少寄東西又補寄又等等之類的原因有多寄東西給主購

貼紙是兩份都有的

KEY的

李泰民的

Key的solo圖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記得台灣場的照片一出來真的很讚 其他場的也好看 但是就感覺不一樣~

這是小貼紙 小小張~

插入歌的CD~
這兩隻真的很有趣~台灣一巡給我們第一場兩隻的MFK真的很開心!!!
可惜COSMICAA沒來拍台灣一巡 不然K朋友的照片用了好多!!!!

DVD


封面~
李泰民的亮點是紅色 KEY是桃紅色

封面的曲目

Key DVD打開

跟封面一樣同張圖 出現在DVD放的位子後面
小本子的封面也是這張圖

搶眼的桃紅色!

出演:金基蹦 噗

feat. 李小排骨

李小排骨的版本

是橘色的

一樣跟封面同張圖

出演李泰民

feat. Key

小本子的主標

DVD的曲目是不同的喔~

除了介紹曲目以外也還有幾張照片 是寫真書裡出現過的圖~
李泰民這個百看不膩


終於要寫到寫真書部份了~
其實COSMICAA平常在網站上都發很多張圖
寫真書裡出現的圖大都很熟悉!!




整體的排版跟文字都跟其他韓站不同風格(我也只有買過主泰民的跟REALBABE而已 哈哈!)




只有拍一些寫真書的內容照片可以前往相簿看~
運動會右邊這張我真的很喜愛 哈哈 還當ptt的背景圖~

噗 平常使用的ptt長這樣

站長放很多都是連續圖的照片
很可愛~

KEY的寫真書是我第一次買
真的很會抓鏡頭~
超多張看鏡頭!
沒看鏡頭的也很多表情
這張真的很可愛!!

很喜歡這張

生日key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李泰民:뭐?
Key: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Taemin Key COSMICAA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