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씨帥氣炸裂!
我買的是台壓版喔 博客來預購的: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7910
在博客來買的話可以找e-coupon版的版友代訂折價~

不是專業VIP 喜愛崔踏普:)
本來台壓預訂3/23 但因為鋁盒鐵盒製作不易 延了幾天 但我都沒收到到貨通知耶!!!
我是自己去7-11問的 還真的早就到了~

博客來有用小紙箱裝著~
包透明塑膠袋

原本我以為旁邊那個是空的!
他就是精緻收藏盒 哈哈

雖然是迷你專輯但都很用心包裝!
買3個版本可以換明信片6張~我加朋友只有2個踏普~

本來想要跟SHINee一起在Gmarket訂韓版的 但鐵盒我感覺不大妙!

這是有創意的小海報!

帥呀偽大叔!

就是小小的一條 哈哈~

鋁盒鐵盒算是抽屜式拉法設計

刻字處

側邊也有喔

我的鋁盒鐵盒只有些微的刮痕在邊邊 還算OK

翻過來

打開是blue的TOP
藍色的外盒有做水滴的凹凸~

冰凍TOP

ALIVETOP

寫真歌詞本背面

內頁圖很帥氣!
大家快買來自己翻!!!!!!
材質是有厚度的反光紙 所以只拍這張

華麗的CD

也有TOP跟顏色是藍色的~
看其他版本 全體版的CD是五色喔!!!!

台灣VIP限定抽獎卡!!!!

簡訊傳了沒?!
注意截止時間喔台灣VIP~雖然抽中的機率不大

一起蹦蝦咖拉尬!

延伸閱讀:Gmarket BIGBANG 明星卡

ALIVE台壓版活動整理: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
抽獎活動說明:
憑“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任一版本專輯內附限量「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2012台北發片記者會」典藏抽獎卡
卡片背後完整序號,以簡訊方式輸入“BB + 完整序號”傳送至55123(ex:BB00001)
就有機會於2012年4月參加「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共計100名
或「BIGBANG 最新親筆簽名海報」共計30名!

“BIGBANG台灣獨占限量贈品兌換券”
→購買3張“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不限版本),即可免費獲贈「BIGBANG ALIVE最新造型明信片卡組 (1組 6張)」!!
→購買6種“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ALIVE”版本(必須為6張不同版本專輯),除贈送「BIGBANG ALIVE最新造型明信片卡組(1組6張)」外,再加贈「BIGBANG ALIVE 萬用摺疊大型收納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ALIVE TOP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