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麵真的好好吃~~~~~不管是冷麵 辣炒雞的麵 都很好吃
在韓國吃麵更好吃!!!!!

全州中央會館每次都會吃!

除了石鍋拌飯都會點(現在1碗1萬W 之前我記得是9000W)

還會點冷麵(我們是豬嗎?!上次我們去的時候 三個人一人一碗石鍋 因為想吃辣的冷麵我就又點了 從此愛上)
恩?我期待的是紅紅的辣醬
這是水冷麵@@
因為我太想吃冷麵就已經開咬了~
原來是阿珠瑪送錯了...

跟會講中文的阿珠瑪說了 我們是點辣的啦!!!
他跟點錯餐的那位說錯了的瞬間~
我們三個是豬嗎 是的 沒錯 就是豬
我們來全州之前先去了明洞地下街找阿珠瑪吃了辣炒年糕咧!!!!!


竟然就對阿珠瑪說
不然再點一個辣的來 哇哈哈哈哈!

我心愛的辣醬~~~~~
這次吃的感覺跟上次不一樣 沒有那麼辣 但是額頭會流汗!!!

辣的冷麵附的小碗湯 其實就是水冷麵的湯
哈哈 有加碎冰塊喝起來超奇怪~~~的好喝

這次我吃過水冷麵以後
反而是比較喜歡水冷麵耶~~~~~~
上次我是完全倒向冷麵>>>>拌飯
有去全州的人可以試試看冷麵喔!!


另外最後一天很趕的去東大門吃陳玉華

因為民宿中午12點check out 所以早上逛完東大門就趕他的10點半要吃

他們家的年糕跟麵都是要加錢的~
建議要加 很好吃!!!

主角的雞~

阿珠瑪會幫忙剪雞 我們那天吃的時候都是外國人 日本人+台灣人
所以有日文跟中文很流利的阿珠瑪服務大家~
年糕比較快熟 水滾了年糕浮起來就可以吃了
雞肉還要等一下下
所以還是建議加年糕比較不無聊 哈哈哈
一份是1000W 我們還點兩次

喜歡吃麵的話也建議加點一份看看 1份是2000W
湯煮滾後下麵 等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可以吃了就趕快吃掉喔 不要讓他一直滾!
麵本身就有味道 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們吃的很趕 我連麵的照片都迷有照到
嗚嗚嗚
有發現我沒有照他家的泡菜嗎 因為我覺得不大好吃啦~~~~
阿珠瑪說可以丟進湯裡 不過我們三個都沒什麼碰泡菜...


這次雖然沒有去吃春川家辣炒雞
他們家的麵也是我大推薦!!!!!!!!前兩次都有去吃~


麵類都要記得趕快吃~
不然口感會變!!!
像吃冷麵的時候想要照個相 阿珠瑪說快點吃 放一下就不好吃了呀~~~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