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01
4주년 축하해!!!
앞으로도 함께하자!

指甲油我沒有買應援色
電腦色偏怪怪
總之是跟寫真書的比較接近 跟比日記本偏綠點
是用在韓國Nature republic指甲油花車上買的

我真有心的
用毛豆綠色+寶藍色+白色調出來的湖水綠
(所以讓我發票中200叫我去買罐指甲油嗎~~~)101128.jpg


今天一跟喔逆見到馬上就互說四週年快樂(笑)
上課的時候要用로造句
豪哥飯喔逆說:
돈으로 샤이니를 만나요.
老師馬上大笑:
역시 이모예요.
全班笑到炸裂
哇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講到혼자
對我說다음주에 일본에 혼자 가요?
샤이니를 만나러 일본에 가서 수업에 못 와요.
然後說有這樣的飯真是厲害
哈哈哈哈

我才要被你溫牛的4周年留言最後一句fantastic chicken笑死!!!!!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