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ムネム=オニュ?

身為扭蛋中毒患者 每次去京站轉運站就要查一下2F的轉蛋機有沒有新東西~
上次在日本扭的つぶやき隊真的進台灣速度根本同步~
本來想去扭一下看看可以扭到東京鐵塔嗎
可是他撤機台了
但果然又沒讓我失望有好多新機台呀!!!!!!
第一眼看到ねこたち的扭蛋機上就是這隻白色的ネムネム
雖然有很多想扭的但懶得換錢就先扭這個

本來扭到還滿失望的 哈哈
因為我想要別隻啦~~~
也有想要扭這個 哈哈哈 超笨
流口水這個超笨


ねこたち官網:http://moe-moe-moe.net/2012/01/15/346/
蛋紙上每隻都很可愛~

本來很想要スネグロ傲嬌黑貓~
メロリーナ愛心眼那隻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至於為何ネムネム=溫牛?
因為ネムネム的介紹是:
一直都很睏,
想睡覺無可救藥~
大家都被牠不時睡到迷糊狀態的發言給治癒了
喜歡的食物的豆腐
(要是是炸雞就太玄了~~)
堅信自己上輩子是豆腐


根本是 李溫流 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傲嬌小黑~
所以演唱會第二天完回家搭車前又去轉了一次
結果又轉到ネムネム...

隱藏版!!!!!

怎麼是老鼠?
我跟劉家說我轉到隱藏版是老鼠呀
劉家說這根本惡作劇呀!!!
惡作劇!

他們兩個就叫惡作劇兄弟!!!!!!
劉家您真厲害
劉家說為什麼他有種該死的fu 噗
他們一隻イッタ一隻ズーラ
黃色的很樂觀 灰藍色很悲觀 偷偷住在貓咪島上然後對貓咪們惡作劇~
專長是隨便亂編歪歌然後合唱~
超可愛 哈哈哈哈
劉家說長的很不好看~

可是很適合改成耳機塞 哈哈~
最近什麼都改成耳機塞試看看 噗

クル:怎麼有人笑那麼開心 噗

Duffy:我有去看演唱會他們真的很開心~~~~
09179  
いたずら:重點不是我們兩個?

結束~
有很開心的把這張照片推給李溫牛 哈哈~
이 고양이가 너랑 비슷해요.ᄏᄏᄏ
귀엽죠.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