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24  
Les Bebes
http://www.lbb.com.tw
貝貝西點
青田店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49-4號
02-23582226

雖然天氣不佳
但是就像題目裡有出到的題材說 雖然搭車很方便 但是多走路不僅有益健康還能夠走馬看花!
所以雖然台北下雨風又好大
但是散步是對的
邊走發現了可愛的招牌在小巷裡
可愛的小店

剛開始試營運的杯子蛋糕店
右邊有看到椅子處小小的內用區

我對杯子蛋糕的既定印象就是糖霜很多很甜但是長的可愛!
如果門口的櫥窗裡放的不是萬聖節造型的話或許我不會想進去 哈哈(萬聖節的孩子對任何萬聖節小物是無限喜愛!)

在門口拍這一盆的時候 店員就開門請我們進去看看~
店裡很小很迷你 有設幾個小座位區
白色的整體裝潢搭配蛋糕的外帶盒包裝顏色黃跟巧克力色(我忘記照相了 囧)
因為蛋糕櫃裡太可愛了~~~~~~~~

每種杯子蛋糕都有大跟小的尺寸可以選擇
杯子蛋糕體是中央廚房每天早上烤好配送到店
奶油跟花樣裝飾是在店裡現做
店裡的杯子蛋糕體幾乎都是巧克力口味!
左邊的南瓜裝飾的巧克巧克是甘納許巧克力 橘色巫婆奶油是香草

招牌的是紅絲絨
他的紅色蛋糕本身的名字就叫做紅絲絨 其中是混入可可粉跟butter cream
上面是Cream cheese卡士達醬
右邊的玫瑰很美麗但是不吸引我們 哈!

花生巧克力想像的出來他的味道
看起來也是相當好吃

剛好看到了現場擠奶油的咖啡口味
加了小鬼頭!!!!!!!!!!超級可愛!!!!!!!!

櫃檯旁邊也有另一款萬聖節裝飾
真的很可愛!!!
進入店裡不僅有帶小朋友的時尚爸媽還有外國客人也對這家店很有興趣!

因為外帶需要在2小時內冷藏
後面還有其他東西要吃 所以就點了小款的蛋糕在店裡面吃~
小小的超可愛!!!!
(其實這裡是外帶盒子展示區 但是因為店裡的位子已經有人在坐了 站著的話店員整理了小位子放蛋糕 站著吃!)

另外店裡也有販售茶跟咖啡的樣子
不然也有提供水
這三顆分別是巧克巧克 伯爵真有梗 紅絲絨

巧克巧克黑漆嬤嗚 手機拍都黑黑一片
巧克力奶油吃起來我一瞬間想到的是金沙巧克力
伯爵茶的香氣很明顯
上面的奶油我沒印象 哈哈(明顯沒愛伯爵茶 噗)
我覺得整體來說他算是表現比較平淡一點的口味
紅絲絨不僅顏色上就很鮮明 他的味道也很鮮明!!!!!!
不會太甜 但是是會一吃想再吃的口味
上面的cream cheese卡士達醬口味比較清爽完全不膩口 跟蛋糕體很搭!

小蛋糕真的很小顆
應該可以一口吃完 或是兩口品嚐
不知道吃一個大顆的會不會膩我就無法提供意見了(因為我平常是不大吃甜點的人)

接下來是左邊兩個 一個是咖啡口味 一個是雙苺口味?
上面都是擠奶油花

雙苺很悲劇的劉家自拍的時候就跌倒了 奶油他個人獨自享用 蛋糕體就是巧克力蛋糕~
咖啡口味的奶油擠花跟咖啡口味的蛋糕體 咖啡味道淡淡的但是吃的出來差異性
(上面的糖球 嗯 我不喜歡 雖然裝飾一下比較可愛 可是口感不搭哩)

後來清出了椅子讓我們坐下
換個位子拍照
真的很可愛!

size真的很迷你喔!!!
跟馬卡龍一樣是高價的甜點~~~

我們三個人分5個
都是一個咬一口
蛋糕體吃起來濕潤 並不會覺得乾
但是因為吃的量少的關係
如果是大的鮮奶油是否吃到最後會膩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整體的口味我覺得喜歡甜點的人會喜歡
偶爾才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喜歡紅絲絨
他的口味滿特殊的 吃了會說出好好吃的形容詞
巧克力是安全牌換搭各口味的奶油不大會出錯~

萬聖節造型很討喜可愛
招牌款式擠花大的都是玫瑰花
非節日款的其他口味就再期待之後的推新了
目前沒有看到搭配水果的款式
變化上就是不同口味的奶油

店員在說店名的時候說喇貝貝

真的很可愛!!!!
想起來好像說一三五跟二四六好像會有不一樣口味的蛋糕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