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살이 됐는데...

10312
Happy Halloween!

感激我心愛的王舜 劉家以及韓小~

感謝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Special thanks
感謝tracy
(love U)

ありがとう!aya

謝謝呀凝
沒想到竟然知道我生日 噗


10/28
考韓檢的時候
我的座位表貼紙下面 貼著下午中級的親辜
生日也是10/31!!!

太巧了!
我以為是大家都是這樣排~
是巧合!!!
也祝91line的這位朋友生日快樂
哈哈 又看不到

韓檢考試電腦專用筆+電腦專用筆的修正帶真是太搞笑了
整個考試一直有人舉手要用修正帶!!!!
監考人員整個很忙碌


決定過完這天再去睡

手上拿的是本次上台北的新扭蛋朋友
非常應景的
ホネヌコ

end
發現1031周刊哀豆有溫流~F:
上面三隻奇怪貓咪左邊白色的ネムネム牠根本也是溫流!!(牠覺得自己上輩子是豆腐+愛睡覺+無厘頭讓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