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14
midori café 米多栗
FB:http://www.facebook.com/midori22080920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號(明年開始好像要搬家了)
04-2208-0920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00 - 21:00

因為工作沒辦法繼續上韓文課
但一起上課的喔膩很想我(還自己講咧~)
想跟我講講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modori就在母校的中國醫後門醫療器材店家集中區附近 
壁畫上就是他們主打的餐~
是氣氛很舒服的店!

雖然台中一下變冷了 可是今天太陽有露臉
店裡的小花看了心情就很好!!!
各個桌上的小擺飾還在過聖誕節~

從中午進店就一直待到休息時間的3點
店門前這區的椅子很軟很好坐~
背後有魚缸
整個店很明亮很綠意

店員很親切 沒有收服務費 但有低消 水是自取
點餐時可以請店員詳細解說菜單跟介紹 
因為周末有在販售佛卡夏麵包的關係 店員也會端試吃的麵包到各桌說明

主打的帕尼尼口味比較多 有比讚的都是推薦口味
點了鮮蝦~

佛卡夏麵包也是他們店裡大推薦的~
點了豬排

煎餅 是新商品~
有看到別桌客人點 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義大利麵
餐點都含水果跟附餐的薯條或薯塊 可以加價39選沙拉或濃湯

飲料看起來價位比較高 menu就沒拍了~
可是每杯都滿大杯的 選擇也滿多類型的
天氣因為很冷 而且是第一次跟喔膩去吃飯就不點冰沙了 哈哈
本來看到OREO冰沙就差點要點了咧!
店員推薦是紫蘇蘋果茶跟薄荷香柚茶

佛卡夏+薯塊~

大近拍
其實因為我跟喔膩聊天聊太開心
裡面的豬排好不好吃我沒有印象 總之中間就是有夾層 炸的外皮不算薄 所以我沒有什麼咬到肉的記憶點
麵包很有彈性
口感很好
生菜水份也很新鮮的感覺

薯塊熱熱的吃很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

帕尼尼~~~
一端上來眼睛呈現愛心狀
帕尼尼因為都有加起司 所以口味比較重喔

脆薯的薯條也不油膩
但還是熱熱吃比較好吃~
背景的柳丁很甜很甜

裡面的蝦子都是完整一隻隻~
蕃茄好多!!!!
帕尼尼麵包也好香好吃~~~~
因為餐點都會切對半 很適合跟朋友分食
起司拉開的時候會牽絲喔!

喔膩好像是點了抹茶拿鐵?
上桌的時候被滿滿的鮮奶油嚇到了
鮮奶油也是強調是新鮮現打的 不膩

紫蘇蘋果茶~
都被深色蓋住了
背底有很多蘋果粒 然後有 紫蘇葉
杯具很可愛很可愛~
紅色杯子配紅色點點杯墊

至於一杯有多大~
請看手機比例尺

這隻很鼎位的盜版nyanny台灣夜市才有出的熊版5cm~

今天坐在店裏客人不多
聊天聊的很開心~
也有提供wifi
雖然說是輕食但也會吃飽!

不知道搬店資訊何時會公布~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