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066
月亮彎彎笑眼好萌~~~~~

我想要的其實是nyanny~黑貓咪
5cm加背後是立體肉球 比nico nico吸引我呀~
可是日本樂天跟G市都缺貨好久不補!!!!!!!!!!!!!!!

還有好朋友兔子跟熊還有黃色的是老虎~

以及哀鳳5手機殼~~~~

12月好奇妙逛了2次夜市
路邊夜市讚!!!!!!!!!!!
大概是大學畢業以後第一次逛路邊的夜市~
文心夜市好讚!一週可逛5天~好像攤子不同 會有時間性

套圈圈實在太神經了 一次竟然要幾敗彄!!!!
然後圈圈不是像以前什麼5個10個圈
是給你一個垃圾桶滿的圈圈 套到手痠~~~~想不套到東西都不行咧

然後撈金魚竟然老闆問說要帶回家的嗎?
沒有的話拿的網子是不會破掉的 一次要40!!!!!跟一支小番茄的糖葫蘆一樣貴 囧 這是夜市嗎?!?!?!?
 
重點是去逛夜市下大雨大家還是逛的不亦樂乎
擺攤的老闆們都很驚慌的先收東西
被我經過剛好瞄到疑似nyanny的耳機孔塞 結果老闆一轉身就收進去收納箱子裡了
但我還是想要看就在雨比較小的時候又回去問
結果攤子上真的是nyanny!!!!!!!
但是不是黑色 是桃紅色跟黃色...
黑色的一拿起來怎麼是熊耳朵啦!!!
我問老闆說貓咪的還有黑色嗎 老闆很不專業還跟我說那隻就是阿!!!

回家查了一下拍賣很少人進這款~
熊的黑色我覺得怎麼是台灣才有賣阿 哈哈哈哈哈

好啦 熊的也很可愛 會想到李溫流的外套~ (我桌布也很可愛 是I AM在對李小朋友喊"呀"的key 呵呵呵呵)
眼睛彎彎從旁邊看好像在偷瞄什麼~
他側面大概2cm 放口袋的時候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

跟貓咪的不一樣 尾巴就是圓圓的尾巴(廢話 人家是熊)!!
而且那個腳掌~~~~~~~~~~~~~~~~~~~~~~~~

我才買回家用了一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熊就跟耳機孔塞的這根分離了 囧
不知道是盜版才這樣嗎~~~~
不過他因為太大個了
真的很容易被扯到 所以要隨時小心!
不過就算分離了也不用怕那根會拔不出來 因為他有做比較長插進熊下巴裡面 只是沒有卡住的設計 是做剛好的大小

但是太可愛了是可以被原諒的~~
還想說下次去夜市要堵老闆看看進黑色貓咪了沒~~~

趴在手機上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感覺好像buing buing

一過新年就黑色滿喫~~~~~
星星滿喫!

我對於李溫流粉趴上戴的閃亮亮鉚釘手鍊一直念念不忘~
一直想找類似的!
可是一直沒下手~
逛夜市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都有賣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機孔塞 nyanny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