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73
因為親辜們要買modi我順便訂chapter2以及L寫真書
L攝影集5/15發行(G市配送是5/14就開始送了)
我今天5/17就收到了~~~
可是synnara我都說了chapter 2不要海報又給我!!!!!!!!!!!!!!!!!!
還是給好評價但是吐嘈了一下
배송비 비싸졌는데도 감사해요.((我的EMS費用呀 囧 
0517  
害我又因為海報收到這大箱子 警衛都傻眼...
夏洛克已經被重量嚇到 這次又來....

然後買WSS又很順便的現在才訂明星卡 哈!
我想說5人好吧 買5包
結果打開怎這樣!!!!
05171
該給我的收據還是有給~以及synnara的小照片也有給(照片還裁歪掉 而且我看其他人好像給不同張?)
雖然是有點覺得也太懂我(?) 給我兩個李泰民~((外包裝其實跟裡面沒關啦
05172
需要收據的就在結帳的時候memo裡註明就好了

synnara大概被問到煩了
現在也都有圖說有計榜以及有收據
05172  
明星卡一點都不急 WSS很急忙的(?)拆開
是李泰民~
synnara包貨的人是神!
05175
金明洙站長的 攝影集~
相機充電中~待開箱!!!!
05174 
話說最近又開始繼續韓文課
今天老師說想一下怎麼推銷CD
我想老半天只想到跟其他歌手不同以及歌曲和舞蹈搭配很好以外沒了...(韓文我只會這樣呀~~~)

攝影集跟我想的不一樣 哈~

我買的賣場是這家:인터파크도서몰

沒有送海報喔((本來我就不想要海報佔EMS運費啦~synnara你!!!!))
然後因為我只買1本 他是用剛好跟書一樣大小的箱子裝著 沒有包氣泡紙什麼的

金明洙L合體字logo非常特別!!!!
封面的質感是這樣 很好~不怕刮跟弄髒

又是一個伏筆part 01嗎~~~~

定價是22000W 賣場是19800W
G市新書不能折價有點可惜~
聽說初版都賣光
所以還是別等就買就對了

贈品的筆記本+明信片的外盒包裝

大小((好啦 只是想置入李泰民

背面的精美貼紙~
打開包裝的時候就瞬間爛了...

明信片+筆記本

筆記本裡有兩種內頁 橫條跟空白
中間有幾張照片

 

L以外的成員
這家的李忙內也很常出現~~



除了這幾張成員的還有綿羊照 哈

來翻書
作者介紹

有分3部分的紀錄
印刷有些字用銀色的印刷 滿有質感~

作者自我介紹~~
字很可愛!

本書重點關鍵字們~


頁數的設計很特別~
左邊是在上 右邊是在下 每頁都有L


內文都是一張照片配文字+日期
印刷也是有些印銀色~~~
這張標題是黑白拍立得


L喜歡黑色~

無限在日本也大發
東京鐵塔!

跟閃的湖水綠海不一樣 但也很驚嘆!!

文字大概是說照了自己正在用單眼照相出現在大螢幕中自己的樣子(吧?

在日本的時候拍貓咪

銀色字:這樣就可以變得幸福((吧?

成員們~
明信片也有這幾張

中場休息

一瞬間的他們


聚餐吃肉 哈

越南飯送的禮物~

喵嗚

這裡也貓 哈
看書這張照片真的很美麗~~~

看到衣櫥就想到芝麻
大家說L的衣服都一樣 都是格子但都只穿某件 所以丟掉他也不會發現

只拍幾頁喜歡的不專業開箱結束~
韓文還要慢慢的讀!!

還有DVD 沒看~

這張是我生日那天 小狗汪 哈


拆SHINee in Woder land

明星卡這東西BB的時候也買了 哈

但BB的時候我很豪氣的買一盒~
SHINee買5包意思一下!!
大小差不多

才說外包裝怎麼沒崔
結果第一包開了就出現崔

特殊卡是什麼其實不知道有哪些~
左邊key是雷射卡 右邊是李溫流紙娃娃


李泰民也雷射卡 key也是會變化的卡


最右邊是key沒變化前的背景 key6張就2種重複...

跟其他卡片不一樣的背面~

金鐘鉉得5張 沒有重複的卡也沒特殊卡

李溫流才2張

李泰民5張 大頭這張修的很像kris是怎回事??那嘴唇不是李泰民呀~

崔拿最多張 所以他沒出現在外包裝是嗎 亨

崔top這張在帽子上也是有雷射效果但有點難拍只拍到燙金...
以概念來看SHINee拍的照片主題滿有趣~不過挑照片質感是BB的好一點(我個人覺得

跳到WSS
雖然synnara包氣泡紙包的很實在!
但是專輯角還是撞到了

專輯內頁這張真的有趣~

有個嬌小的...身影

以及表情很好笑的李大哥 哈 請看自己手上的專輯

重點不是李泰民小卡 也不是他身上的美女
是內頁已經要掉頁的感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L's bravo viewtiful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