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5_063408_1
131015
又是第一次做的事情~就是送機
還送金浦機場的機 哈
根本也沒去過金浦機場!!!!
而且還4點起來全妝跟打扮都弄好
5點一個人走在首爾街頭 為了去搭5點半的第一班車步行到首爾站
從天還沒亮一等等到8點 亨哼哼

這次生人運真的很好
因為我本月壽星嗎 哈!!

本來只是10/13去看key一個人就好了
反正人氣歌謠也沒抽到~

音樂劇抓攝影抓超嚴~~~
所以沒有機會照相 謝幕也不行拍
比想像中的有趣跟厲害!!!
接吻沒到傳說的30次啦~

沒事去SM看了一下
正在弄外牆~
應該是10/14剛貼好的吧?
因為樹太高李泰民臉會很黑 然後key完全拍不到 哈哈1807418078 
繞去新SM等了一下~
不是一下 應該好幾下
在公司對面的公園被奶奶問說為什麼大家都在這裡 我每天經過都不知道大家在等什麼?
我說是歌手的公司 說了SJ跟少時她都不知道~~
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還順便講了花樣爺爺 結果奶奶說不知道
但另外一個奶奶說喔~電視節目!!旅遊的!!

後來還真的等到人 不過是EXO K而已~~~~
順便練習了相機的連拍 果然很爛 哈
18060
本來還有一台在後面也等了很久
可是真的很想去廁所 哈哈 所以放棄~~~
因為在kona beans喝太多咖啡嗎?!((利特媽媽!!!!!


整個旅行天氣都很好
就只有今天去金浦回民宿的時候開始下雨!
((為何有種流水帳遊記就要寫完的感覺.....

1014想說販售開始 但教保很晚才開始換貼海報跟整理個人海報們
我問了櫃檯說要買 他說不行要明天((我還乖乖的就算了!!!!aya的朋友說自己要回日本了今天一定要買就買到了!!!

後來還好在上飛機前還是買到了~
竟然還可以選海報!!
店員推薦溫流 噗(其實是剛好順手拿

原本想說買到金浦松山的機票的話要巧遇送機看看
但最後還是仁川桃機
14號晚上aya問說要去送機嗎
我查了一下班機都好早
想說前一天逛東大門完弄到5點才睡要死了...
送機接機夜排這個是我迷姐人生裡都不打算做的事情
原本想的送機也只是想說順便而已

如果坐早班飛機我就得坐第一班arex去金浦機場
然後既然要去送機 就要4點早起打扮 哈 ((神經
結果還真的實行了~

雖然李泰民我只有看到背影 囧
因為這人在我靠近的後面下車
完全沒注意到李泰民也下車了~~~18196 
兩隻下車以後車子又停了一下都沒人下車 車子還就這樣開走
後來過了半小時以後另外三個才下
key一下車就跟大家打招呼很可愛 ~~
<<我第一次站的位子應該要跟第二次互換的!!!!
但是有key也很好~(附加明星經紀人~)

體驗過機場跟大砲實況真有趣
但這做一次就好了~
突然下雨的天氣又在外面等到流鼻涕以及手很冰
其實也沒得到什麼 哈
因為顧著拍照的話真的沒有在看真的本人


結論是生人李溫流實在好瘦好瘦好瘦
還有他後腦真的很可愛不知道為何??

韓國人上班族大叔對於大家在等誰很好奇 
我被兩個人問是誰要來 其中一個說SHINee 那我也要拍~~
阿姨們聽說是SHINee還問她朋友說你知道是誰嗎?

大砲們好難接近
我搭訕了一個韓站要問站名她說不能說...........
有聽到大陸口音的在猜是不是雙基站~
也有聽到台灣腔~

還有一個跟我一樣很早到機場的飯
默默的等 
她就是真的是來送機的 沒有拿手機也沒有相機拍

另外今天除了SHINee以外還有另一個男藝人也來搭飛機 跟我正對著互看了但我不知道他誰!!
原來聽到在聊天說自己不是來等SHINee的幾個姊姊是來等他
但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沒有想說這次是追星行程
我只是要看音樂劇+吃冷麵跟偽裝韓國人看看自己韓文程度如何~~

又意外的得到了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M EXO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