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5  
聖誕節快樂~メリ-クリスマス♥메리크리스마스
(已經過了 哈哈)

今年
我被這系列的聖誕卡迷住哩~~~~
超級可愛!!!!
本來書局逛了10遍卡片都忍住了沒買!
但是這幾個真的很可愛!!!!!
加上之前郵局出的玩具總動員的郵票如此適合貼在聖誕卡上寄出去~~~~
就買吧!!!!

有星星 一百分!!!
我看到右上角的小圖覺得也太歡樂了才拿起來看 在書局的聖誕卡海嘯裡我還可以注意看這裡 呵呵

站起來的時候雪人很可愛~
蠟筆字體的聖誕快樂也好可愛 !!

我在右邊~

我在左邊~

可以自己站著 真的很可愛~!!!!
兩個聖誕老公公太可愛了 抓住目光~

真的兩個紅綠聖誕老公公都好可愛~星星腰帶又抓住我了!

另外是小木夾系列~
兩張的插圖也都好可愛 冰淇淋人看到冰淇淋也是無法抗拒!!!糖果罐聖誕老人跟魯道夫也是可愛到炸!

糖果罐裡彩色聖誕戰隊超Q!!!!!!!魯道夫嘴歪也好可愛!!!!!
小木夾是糖果~

冰淇淋球一個是聖誕老人偽裝 一個是魯道夫!

小木夾是配湯匙 湯匙上有星星(盲目)

再來一次糖果聖誕老人小木夾特寫~
太 可 愛 了 鬼打牆!


又另一系列~
我被這個吃麵包的聖誕老人吸引了 所以又買了這個!!
好 可 愛!!!

這是做成小提袋的聖誕卡
麵包店的聖誕老公公~
雪人是麵包雪人~~~~

正面很可愛~

背面無敵萌~~~
是的 又是星星(明顯盲目)

小提袋卡有好幾個圖~
每個都可愛到炸裂!!!
馬卡龍聖誕老公公跟麋鹿!!!!!

太可愛了真的是鬼打牆~

尤其這三仙~~~
嘴巴扁嘴還是好可愛!!!

另外一系列是站立卡 這是雪熊?還是聖誕熊

又是星星 我有完沒完!

這個卡片也很可愛 但是可以寫的地方很少!
推薦詞窮人可以買 哈

他有點不像麋鹿但很醜的可愛((有醜嗎?

일찍 자면 산타님은 올 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