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發現的愛心

去年在店家還看不到ganache for lips出的巧克力護唇膏 我就在很貴的價格買了自己一支 舜一支 家一支3個口味的圖~

官網:http://www.ganacheforlips.com/

其實有好多種口味!

不過我在市面上只看到4種

薄荷巧克力.拿鐵.覆盆苺.柳橙

添加的巧克力是NASFT(美國特別食材傑出獎)的加州柏克萊美食巧克力--Scharffen Berger巧克力品牌。

 

 

 

 

 

我本來就喜歡薄荷巧克力~
吃義大利冰淇淋口味必選薄荷巧克力!
所以給自己的是薄荷巧克力 家是覆盆苺 舜愛喝拿鐵就給她拿鐵的!
 
打開就是巧克力帶薄荷的味道!!!!
家說她的就是超級巧克力味 想要真的吃掉的巧克力~

 

他們有強調

純天然
而且真的
有加巧克力

 

脣膏體比一般
護唇膏來的軟一點

塗上嘴唇會有很淡的咖啡色

 

薄荷巧克力成分
官網都有詳細寫

 

 

 

 

想到去年買的這支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已想找其他的巧克力護唇膏
找到了http://www.smackers.com/products/出的M&M 牛奶巧克力護唇膏 太可愛了!!!!!!
也有Hershey's單支裝跟巧克力樣子的都很可愛!!

網拍上看到的有單支價100~150一支
也有3支組價大概250左右
想要送人所以買8支組!算起來一支70元 算是比較高價的護唇膏 G家的價格2倍以上!
護唇膏頭頂上有凸起來的mm巧克力 顏色有紅藍綠黃橘 但口味都一樣~黃色的沒有做花生巧克力口味!

   
排起來像彩色筆!!

 

每個巧克力的臉
都有出現在包裝上!

我要留綠色的小姐~~

 

 

 

 

 

 

 

 

現在官網上還有的8件組跟我買到的包裝還有護唇膏都不大一樣只有4種顏色(紅黃藍綠)各2支 而且有特價 9塊美金

兩支的比較 M&M成分裡有比較多植物種子油類 所以塗起來比G家更軟更滑順 顏色比G家淺
加了氧化鐵來呈現巧克力顏色 G家則是沒有加顏料跟香料(這就是貴的原因!!)

塗起來的比較(嘴巴太乾有裂開所以紅紅的~~) 很明顯就是m&m的有豬油嘴感~
   

我想應該也有減肥作用吧~
肚子餓就塗巧克力味護唇膏!!
 

(避免廣告嫌疑想知道網拍網址可以私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