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7.jpg

 

 

 

 

什麼東西紅紅的?

 

 

 

 

 

 


答案是紅麴!


上禮拜我爸跟我媽去宜蘭玩買回來的是合購很紅的菸酒公賣局紅麴餅乾跟沒見過 網路google沒看見的夾心捲  點我官網
i9.jpg
買箱裝的都是一箱12盒裝 價格我不知!我只顧吃~ 官網是說薄餅是委託有名的掬水軒做的耶
i11.jpg
因為薄餅早就吃過了沒有什麼新意
這次的新玩意是夾心捲 就是孔雀捲心餅的同類 一箱一樣12盒 價格我記得再問我媽!
i10.jpg  


 

 

 

 

 

 

看那個夾心捲裡面怎麼是紅色的?!感覺有點可怕呀!!!!!

 

 

 


看這外盒感覺不怎麼好吃耶! 沒有想要趕快拆開吃的吸引力 只有好奇
i1.jpg 

 

 

 

盒子側面的成分

本來應該是要拍熱量那面結果竟然拍 錯 了

可以看到成份加了很多香料

平常我吃孔雀捲心餅只吃咖啡的!就是因為不愛香草類的東西!所以吃什麼東西都會下意識自動忽略咖啡以外的東西!!
家也說孔雀捲心餅除了咖啡口味的另外的都很難吃!




在官網首頁看到有宜蘭紅麴文化祭活動 這個夾心捲是宜蘭酒廠出品的喔 包裝就是紅的大字紅麴而已 感覺較鄉土味耶
像餅乾上還有英文跟排版的感覺都不大一樣  
i2.jpg
內包裝是一盒 不像餅乾有分小包裝  但包裝上的want不知是什麼 通常不是應該是品牌字嗎? i5.jpg
一盒12個 拍照的時候已經吃掉一半 哈!! 跟平常吃的孔雀比 這個體積比較大(接近6cm)
餅乾體很硬!厚度較厚咬起來不容易碎
i8.jpg
可以看到內餡是白色挾帶一點點紅色的小點點 吃起來只單是香草味但很膩的感覺 餡有種在吃奶油的殘留口感 餡感覺壓的很緊不細綿
最好是可以配黑咖啡或是濃茶 我要不是有邊吃邊喝茶可能吃不完!!
但孔雀捲心餅要吃幾盒都可以~~~~(沒有在幫孔雀講好話 但是是事實!)
我吃薄餅也吃不出有紅麴味 但我家表妹們都說有怪味不喜歡 但大人都還滿愛紅麴薄餅的
i6.jpg  
前面我也說了香草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所以紅麴夾心捲不得我心

最後再來看一次紅麴吧
i7.jpg 

購買資訊:宜蘭酒廠 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03)9321517 e-mail:2800@mail.tt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