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6.jpg 
天氣很冷所以每天都在狂燒開水!
除了熱的茗閒情跟摩卡咖啡以外,我想念大一的時候常買的桂格鹹麥片!!!!
就去了全聯逛了一下,順便買VONO好了!

桂格有出大燕麥片的口味,但是5包89還98有點貴,而且還沒看到心得,就默默放回去。
這次買的是野菜磨菇的鹹麥片。
沒外盒照片1盒69共8包 一包熱量121大卡 直接泡了吃了~ x1.jpg
綠色就是野菜,其他是蘑菇。
鹹鹹的濃濃的很好吃~~~~!!
而且加牛奶也很好吃!!
下午肚子餓喝一包就可以了。
x2.jpg 

接下來說VONO家
上次喝了培根馬鈴薯
太鹹了我還是喜歡玉米!
a3.jpg 

因為最近開始寫日文日記,所以生活瑣事都拍照了。
就來寫VONO吧
x3.jpg 
我其實想要喝看看磨菇口味,但是為何全聯沒有賣?!?!?!
所以就買玉米跟南瓜了
↓南瓜內包裝是綠色的
x4.jpg x5.jpg
玉米是酒紅色
x14.jpg x15.jpg
玉米好好喝~
x9.jpg 
一包的份
x12.jpg 
有很多玉米粒
x10.jpg 
我昨天寫了關於VONO的文,我說玉米最好喝!
ayano還回說他今天早上也喝了玉米!hatz只注意我的湯匙!!
照片是兩包 單喝比加牛奶好喝!
x13.jpg 

另外是南瓜 照片是兩包+牛奶
嗯。。。。加牛奶變不好喝耶
單喝又覺得不夠香濃
還是在京王的早餐喝到的南瓜濃湯好喝!
x7.jpg

南瓜一包89大卡,玉米是80大卡
比起來桂格比較高 不過他料多又有麥片~~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