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108.jpg スキンケアマスク

先週買ったケアマスクだ~
マスクの名前が面白いよ!
右からは「臨時要約會」「最近那個來」「天天嫩透白」「變天不變臉」。
場合に対して使うスキンケアマスクだ!
感謝大馨幫我買員工價!!!!我們下次會以箱為單位購買!!!


先週の日曜日に臨時要約會を使いました。
上禮拜日剛用臨時要約會了!
今天現在正在用最近那個來!

先暫時寫一下心得免得忘記~
1.臨時要約會
我剛開面膜袋發現面膜紙竟然有洞 哈哈哈 面膜布是偏薄的 有做很多切口服貼臉型 不過鼻子兩邊好像挖太大
讓我兩頰靠近鼻子的地方很多沒敷到~
面膜精華液很多 沒有到會滴下來的程度(但是最近那個來這款會滴)!我猜想應該是有加膠體跟玻尿酸的關係
有淡淡的香味 是很舒服的味道(我不喜歡有香精的東西 但這個味道很好聞)
成份上只有寫香料 我看我去問看看大馨好了!!!
大概超過20分鐘還是很濕 面膜洞洞紙上也都還有很多精華液!

敷完以後感覺兩頰變平滑 有一種毛孔縮小提亮的感覺
平常我愛用的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他輸了!!!!!

隔天起床以後效果依然不減耶!!!!
我是週日晚上敷的 這週都覺得感覺嫩嫩的~
而且真的是遇到那個來 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耶!
平常我兩頰很容易紅紅的有小顆粒
敷完差很多!!對減少泛紅現象很有效果
成分表裡寫了滿滿的保濕成分果然有成效!
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款我大概用了5.6盒了呀 整個大變心了!!!!!!!
算起來價格又差滿多的呢!!!
而且我用白松露不是想要追求她的美白效果 所以決定先訂了10盒臨時要約會好了 哈哈哈哈
回購指數★★★★★



再來說最近那個來
剛剛前面有說拿出面膜的時候會滴精華液出來
這款加了茶樹精油 所以味道比較沒有一般保養品的香味 比較接近原料的味道 茶樹精油味道不重
(ex:施巴跟orbis 這兩種我都很愛! 他們味道比較接近只有原料味  我愛無香精~)
面膜精華液比較水一點 沒有前面那種古溜感喔
敷大概10分鐘有感覺面膜變的比較乾一點 沒有前面那款那麼濕潤
拿掉面膜以後有一種清爽感 跟保水感的肌膚感覺不同 沒有前款那麼厲害的補充水分力
喔對 敷完臉面膜精華液袋子裡還好多 比前款多~
我還是一樣全手腳都抹了以後 竟然出現老雪芙蘭藍色罐的味道耶 噗
這款訴求是去除油光跟抑制青春痘 比較不建議超乾肌用
明天早上起床再看看結果囉!

早上起來以後覺得油光有少喔 平常鼻子跟鼻子附近會有點油光
不過已經比年輕(?)時候少很多了~我也沒有以前那麼會長痘痘 但粉刺跟凸凸的不平滑感還是常常會出現
昨天晚上用完感覺是有點害怕早上起來會很乾 不過有加蘆薈還是有保溼效果在
對於皮膚上的其他地方的改善感就沒有臨時要約會強了~
覺得不太驚艷!!!
推薦給年輕氣盛的女生們!!!

原本是這樣想了...
但是過了好幾天皮膚還是不大會出油耶 襪喔!
因為保養跟防曬的東西都沒變化 有變的就是敷了面膜!!!!
回購指數★★☆☆☆

又過了一週  上禮拜的最近那個來讓我下巴長痘耶....也可能是剛好啦

今天是星期六 我拆了天天嫩透白來用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個面膜布特薄耶?!
成份跟臨時要約會差不多但是多了美白成分
我覺得香味比較不好聞 看了一下是加perfume香水?!
面膜液不太會滴 敷起來感覺比較快乾掉耶
還正在敷中!

剛敷完感覺還不錯 不過拿下來的以後比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還稍微差了一點
補充水分的程度遠遠輸了臨時要約會
臉頰看起來有點紅紅的(我的地雷!)
一樣面膜液還是很多
塗了全身+手腳
早上起來的時候臉頰紅紅果然沒消 嗯 我臉頰用到不適合的面膜就會這樣子....
但是昨天塗在手臂 今天摸起來超級光滑
不適合我的臉適合我的手 哈哈

這周用了變天不變臉了!!
剛好在秋老虎發威時期~天氣一下很熱 晚上又變涼
今天又開始下大雨!
剛好是適合用變天不變臉的時候呀!

這個味道聞起來香味比較重 裡面成份加了很多花類的萃取物
還有加蜂蜜萃取 感覺應該是還滿溫和的成分
敷完有覺得看到臨時要約會的那種飽水感

結果早上起來 臉頰跟額頭都紅紅的
看來我是不大適合這款面膜....
或是在等等冬天換季的時候再用看看囉!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