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たけしさん去吃紅燒牛肉拉麵
他說這個味道在日本沒吃過~
我才想說好吧來寫拉麵遊記 哈哈 回來超過一個月才在第三篇!!!!


這次吃了兩家拉麵
一家是吉祥寺的武藏
一家事上野的一蘭

武藏的虎洞系列
在吉祥寺佐藤牛肉餅店附近
顧吃都沒拍買餐券機和店的樣子


店小小的在路邊
買了餐券以後店裡有位子的話會開門問你幾位然後讓你進去
位子有兩排夾著煮麵的3個少年(?)
我點的是普通的沾麵
如果點虎麵系列的就會有大塊肉價格比較貴
但是普通的也有肉喔!!而且超鹹!!!

坐下來以後會他會問你麵量
大食王如我跟家 當然是大碗 哈哈哈哈(餐券上有並・中・大盛 價錢一樣喔)
麵是粗麵 口感很好!!
而且好險我叫大碗麵 因為沾麵湯實在是非常的鹹!!!!!!!!!!!!!!!!!!!!

這就是很鹹的沾麵湯
感覺很像我們滷肉的肉+滷肉的醬油 真的狠鹹!!!!!!!
我以為是我平常就吃很清淡所以覺得超鹹
但劉家是點拉麵 整個他吃不下去!!!!!!
並・中・大盛大碗麵當然吃光光!!!


店家資訊
麵屋武藏的虎洞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7
http://www.m634.com/kodou.html

我跟たけしさん說日本拉麵超鹹的
他說台灣人去吃都這樣跟他說的 哈哈哈哈

另外去了上野車站出口的一蘭
也是餐券機先買 然後填寫你的口味 非常人性化!!!
所以非常的好吃 哈哈


大部分都是個人座的位子 也有一般桌子
人多的時候都是店員會指揮哪裡有空位就去坐
在走廊排隊的時候可以邊等邊選自己的麵要怎樣的

我看到第一個清淡馬上就圈起來

哈哈哈哈
也可以選說要不要加大蒜
要不要叉燒之類的

我這次坐到6號位子 衛生紙在後方的牆壁上~

 

 

 

 

 

 

 

 

 

 

個人座前面的簾子拉起來的樣子
因為你要按鈴讓店員拿餐券跟你的選擇單

也可以用筷子加點東西

接著拉麵就會上桌
(也可以加點蛋 他有敎你剝蛋的方法喔~我沒加點 哈)
可以看出來麵很細吧~
跟武藏的面完全不同!!

我選的湯頭好像是清爽一點的

叉燒很好吃!
雖然有肥肉可是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麵好好吃~~~
可是因為是細麵吧 一下子就吃完了!
追加的話我看網站說明是說沒有加湯耶~

如果湯喝完了
不就

乾麵?!


從上面就看的出來對兩家店的喜愛程度
照片數也差很多有沒有 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一蘭拉麵上野店
http://www.ichiran.co.jp/pc/hp/tenpo/tenpo/ueno.html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
可以用SUIC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