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狎鷗亭路上一家倒店的店頭海報 很好看所以拍起來!!!

2010/09/08
今日行程:狎鷗亭找SM跟僑村炸雞>期待已久東大門
今天所有照片點這
交通:
從南營站:搭到130/329鐘路三街>336狎鷗亭站
從淑大站:搭到423/331忠武站到>336狎鷗亭站

早餐尋覓了麵包店 因為到處都有的PB麵包又小又貴 沒有去買那家
而是去飯店巷子對面馬路的crown bakery
我們飯店附近這家小小的 不過也有賣咖啡 買了起士貝果跟南瓜麵包 我記得他們麵包上面名牌好像有日文?
 
今天我很不怕死的穿了昨天買的高跟鞋!!!!!!!!!!!!!!!!!!! 哈哈哈哈
有個大言不慚的小妹說 要是我可以穿著高跟鞋面不改色逛完一整天就要下跪在我房前 哇哈哈!
說完馬上被他姐吐槽了~~~

在韓國買茶飲料紀錄!!
17茶最後在樂天超市發現有3種 不過喝起來到底差在哪呢 姆拉搜~~~!!!
右邊有點像清淨美茶的味道 比較沒有像爽健美茶那種很明顯的味道 淡淡的
這幾天結論就是 去韓國前 先帶一箱茶裏王!!!!!! 韓國飲料小罐又貴!!!!


今天我們三個人走韓國人路線 有個人走日本人路線!!! 就是右邊那一位!!!!害我們去東大門店員都講日文!!!!

狎鷗亭很多藝術學校的樣子
很多招牌都很"立體"!!
 
這個是什麼教室應該很清楚 哈     有觀光客在學他被我側拍 哈
 
僑村在HANA BANK巷子裡看到星巴克分叉路口的右邊

觀光客三位!!!我是拍他們而已~~~
明明已經11點半 他卻沒有要開的意思!!!!
話說我在這邊被韓國人搭訕說要做問卷~~~ 我本身走日韓人臉路線!!!!
 
只好先去下個點 SM經紀公司~
路上都是名牌大樓!!!!
據說晚上很美的百貨公司!

整牆的小香

路上有趣的眼鏡行
這個我記得仁寺洞那個商場也有喔~我記得也有照到玻璃上有這三個眼鏡 不過大反光 哈哈哈

也有uniqlo~
雖然說是去韓國 但是UNIQLO是一定也要逛的!!!!!!!!!!
 
去SM之前 everysing也一定要逛一下的~ 正面樓上的BOA
 
側邊是閃尼~喔 要來台灣了!!

進去我都沒拍照 哈
因為想要的都品切~~~~
大頭貼機有閃尼人型立牌喔 也沒拍!
而且拍不成功!!!!!!!!
我要學韓文了真的!!!
 
逛街累了everysing是休息好去處 可以狂照相 還有電腦可以用!!!!!!
接著下一個點
順著LV百貨向上走
有看到這個顯眼的名牌大樓就找到囉 請往自己的左手邊看那棟不起眼的建築! 沒錯 就是閃尼的經紀公司~~~
 
門口有台灣ELF在等說 哈哈哈哈 我們只是觀光客順路經過一下而已~
不過沒等到半個人 因為SMTOWN剛結束 大家可能還在休息?
經過門口的路人都很有型!!!!在這邊還遇到個女生 穿超高的鞋子戴兔耳朵髮帶 整個很像走秀~
 
因為剛剛的僑村還沒開 所以才來看一下SM 就往回走了 並沒有想說會遇到誰 哈!!!!
結果走回去又沒開 說還要等40分鐘之類的
本來想走了 但 又想說不如吃個飯等他開吧 就吃了隔壁的日本簡餐~
WAGAYA的樣子 哈 忘記
這家 只有韓文菜單!!!跟少少的圖~~~~~~只能看最簡單的點 比如三位追星族都點豬排飯 因為只有他在外面的黑板有寫 嗚
 
因為我是麵食派 很硬著頭皮的 點了菜單上看起來很像蕎麥麵的冷面 哈

碗無敵大!!!!
很想呈現他的大感 但無法 有放了100W的硬幣當比例尺 但依然要現場感受才知道它到底有多 大 碗!!!!!!!!!!!!!!

要說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普通 哈
店員們好像會一點點日文 畢竟是日式簡餐 哈~
 
但是
吃完以後
僑村依然不開阿!!!!!!!!!!!!!!!!!!!!!!!!
可是我們在門口看到保母車(疑似) 哈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 最後沒看見 哈
現在想起來 一直不開的原因 難道是有人來?!?!

下個行程是東大門~
從狎鷗亭336到331忠武站 轉4號線道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2號出口附近就有很多換錢所了 直行路上的化錢所都在1F 而且很明亮
之前聽人家說他去5天每天都去東大門 想說是有多好逛呢?!
有名的doota


進去以後真的是覺得還好~~~!!! 手抬不起來照相~~~~
整理的很好
但是
有些店員態度滿差
也有很親切的店員 一直用韓文解說搭配方法 也有送搭配的腰帶之類的!!!!
親切的店員是消費的來源!!!!!!

因為太多層 而且我又穿高跟鞋 好險休息的地方很多 各層有很多舒適的沙發椅~
剛好在一層休息的時候聽到趙權的歌 超治癒 哈
最後我在等王舜去弄退稅的事情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外拍
不知道是不是網拍?


我在東大門只買了地下樓的10X10~只花14200w

哈哈哈 被大家揍死!!!!

還有薯條熱狗! 我期待好久~~~~~!!!!!薯條好吃但是熱狗普通~
邊吃真是會邊掉 在其他地方沒有看見!!                                  
晚餐想要吃紫菜包飯~
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人滿多的店!
雖然只有韓文menu 但是還是成功點好了!!!
 
紫菜包飯好大一條!!!! 一條2500w
餡料有醃蘿蔔 煎蛋 美乃滋鮪魚 還有少不了的泡菜!!!很好吃!!!
一個人只吃一條紫菜包飯的話 就會飽了我覺得

一條就切成大概10塊 結果點了兩條 還點辣炒年糕 他很辣!!!!!!!!!!!!!!!!!!!!!!!!!!!!!!!!!!!!!
 
但是很好吃!!!!
除了我喜歡的條狀年糕以外還有甜不辣~跟半個水煮蛋!!!

份量很大 也一定有附泡菜跟海帶湯~
紫菜包飯真的很大捲 尤其是最後一塊~~~~~有人只吃一點點!!!!其他都由我塞進肚子~
 

2010/09/08 수요일
天呀我這篇放著給他寫2個月才寫完(12/5)?!終於要去明洞了!

狎鷗亭是拍網拍的好去處 街上人滿少的 但有型的店很多!
除了去sm公司以外其他經紀公司好像也在附近
EVERYSING裡面的周邊很多都缺貨中 建議去首爾塔那邊的~~~!!!

東大門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出國買衣服 所以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紫菜包飯店名我沒記 就算下次去我看我也找不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