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9
今日照片點這
愛情鎖真的很殺底片 哈!!!(底片個鬼~是デジカメ!)
我們是坐公車上南山的~
淑大站427坐到423忠武路站2號出口搭黃色2號巴士
今天天氣不好 有點暗 然後還下雨~但是坐到這台巴士相當有趣!!
上山的途中 乘客很少 然後大家都在首爾塔的前幾站就下車了 只剩下我們跟司機
司機大叔還哼起歌來~~~~~!!!!
路邊的阿兵哥還對兩個高少女招手 哈哈 很開心!!!
 
公車只會開到上山路口而已 然後要用走的去看首爾塔~
這邊拍到的遠景~因為天氣不好 真的不美!!!

可以看到的小小首爾塔~
都是霧氣 而且是白天 所以沒有其他人拍到的晚上燈光變化的美麗樣子

在上山入口有小便利商店 還有服務中心跟廁所~可以先去上! 不過首爾塔上的廁所超美!!!一定要去(忘記拍照!!!!!)
溫度大概是19度+下雨 還滿冷的 所以爬上山一段路 可以暖暖身~
不過看到厲害的韓國窄裙高跟鞋還是大大的驚了一下!!!
看到這條地磚 越來越接近首爾中心囉~
順著箭頭往右走吧!!

她就是!首爾中心點!!

旁邊繞著首爾各個區~這次我們住在龍山區 有拍了一下他 哈

旁邊有說明 拍了中文跟日文版~

剛剛地標的左邊就是首爾塔囉~
沒有廣角鏡 只拍的到腰部!
首爾塔前廣場很大 在空中有很多鐵絲人~晚上拍的話比較有FU

前面還有吉祥物~~! 他很可愛!
 
上首爾塔前 先看了邊邊的愛情鎖

拍了很多照片~~~~每張都像明信片!
但是要以一個鎖為主角拍 因為真相是像下圖 擠!

  

 


可以自己帶鎖 也可以去買首爾塔的~
有滿多拍起來很可愛的應該都是那邊賣的 像是有N首爾塔標誌的就很多種~
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可以當明信片了呀!!!他們也有賣愛情鎖的明信片跟資料夾(韓國好多周邊都很愛出資料夾耶?)
除了這邊的鎖牆以外 另外一邊還有鎖樹 哈 那邊我就沒去拍了

拍完鎖就進塔吧!


從入口進去右手邊就有很齊全的明星商品區!!!
還有小電視牆在放MV們 好幾台電視放不同的 不過都是SM的~

而且李泰民在這邊依然品切!!!!
這裡的SM商品比everysing齊全一些些~ 但是我想買的依然賣光光!!!!


明星週邊的左手邊有首爾塔的商品區 這邊還可以請小姐寄明信片
(不過收到明信片的時候會有點嚇到 是很大的一張貼紙 沒有郵戳跟郵票 還要小心可愛的圖案會被蓋到喔!!)
長這樣:
091016.jpg 

首爾塔的紀念品區有三個 地下一樓 1樓 跟樓上的(幾樓阿我忘記!)
有些東西是每層樓不一樣不是每層都有喔 像是Tshirt三個地方都有 圖案都不一樣!!1樓的比較便宜才990W
有些東西是一樣的但是一樓最便宜!像是明信片 我就是買到貴的!!!!!!!!
喜歡買文具的在這邊會花掉 很多時間!!!!!!!!!!!真的!!!!!!!!!
jetoy貓咪在這裡有首爾塔限定版喔 想蒐集記得到這逛一下~

紀念品買了可以先逛泰迪熊博物館古代版 超殺記憶卡的~ 還很多動態的 笑死我!!!!

真的會不自覺一直拍照片 拍影片 太有趣!!!!!
古代的還比現代的有趣喔~
照片多到我不想整理
但是這隻是我心頭好 她太可愛了!!!!!
表情無辜的大力切肉 她真的有切到砧板上喔 不是做樣子 還有聲音(我還拍影片) 哈阿哈

我切!

還有跌倒被罵的也超有趣的~!
但照片太多我自己留著看就好

出了古代區 先上樓看風景吧
玻璃窗上有世界各地的最高高度~
我在台北下面看首爾!!


她不是東京鐵塔 但也是紅的~

天氣真的不好~霧霧的還下小雨!
黃黃的就是公車 我們從那邊爬上來的!!

抬起頭也都是鏡子~這樣也可以拍!
 
走樓梯下去就是紀念商品區跟天空廁所喔(我忘記拍了 進去覺得很美但是沒有拿相機...)
讓大家買磁磚寫留言的牆~


這裡有位子讓大家買明信片以後在這裡寫~


有郵筒可以收明信片 但是這邊要貼好郵票喔 這樓的櫃檯沒有幫忙寄的服務 
地下一樓的櫃檯才是可以直接給他明信片就好!

回到一樓以後記得還有現代泰迪熊博物館喔~這邊我比較理智的不知道要拍啥了
哈哈 比較多展示類的特色泰迪熊 還有裴勇俊泰迪熊喔 頭髮非常有趣~

1樓的紀念品區規劃的比較大 可愛的小紀念品比較多喔!!!沒有時間逛的話只要逛一樓就好了!!!!!其他區有時間再去找!!!!

2010/09/09 목요일
哇塞 今天都大年初五開工了 我才寫完!!!!
首爾塔看到的遊記大部分都是晚上去或搭纜車~
我們是搭公車+走路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公車司機+阿兵哥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回憶!!!
白天的話拍愛情鎖也比較適合
張張都像桌布!!!!美翻天

再整理一次首爾塔紀念品攻略!
沒時間的話去一樓就好了!!
明信片買一樓的最便宜~ 有時間的話三個地方全部都逛完再買
要送禮的話可以選首爾塔T 才990W很多顏色 MIK!!!
圖案很不錯 不會是那種不敢穿出門的T
而且店員都可以英文溝通 選SIZE顏色沒有問題!!

如果你對泰迪熊沒興趣可以不用去也沒關係~逛紀念品區就可以逛很久了!!!!

首爾塔有幫忙寄明信片的服務 就在地下入口那邊的紀念品區的櫃檯 拿給小姐就好囉 不用先貼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