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後搭5號公車到了明洞!!!
明洞整個只有食記而已 因為人擠人+逛街沒有時間照相!
不過有巧遇林依晨錄節目~

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才有空照!!!!
明洞食物照點這

從首爾塔下山大概就吃飯時間!
有名的全州中央會館

當時還有下雨
4個人衝進店裡 阿珠瑪就用日文叫我們去樓上 噗
2樓的桌子上的木頭盒子裡有湯匙跟筷子 筷子是圓的喔(所以叫我們去樓上?外國人專區?!)

MENU在牆上都有大字 還有日文!
也會拿本子來看 就是打開這兩面而已!

我想大家應該都點這邊的居多~

一樣會有吃完就會補的小菜~ 還有附的豆芽湯

我的拌飯~營養均衡的樣子!!!맛있다!

拌飯要專業才有鍋粑呦!!!!

跟在台灣吃的拌飯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吃 不知為何~!?
因為環境跟心情因素 加分了?!
在台灣的配菜好像都有牛蒡跟豆芽這種比較有口感的青菜
這邊吃到的反而不大一樣耶
在台灣的拌飯醬似乎也味道比較重 全州吃到的不會過鹹 但也不會太淡
把小菜的海帶加上去更好吃~

吃完開始逛!!!
 
這時候才下午 沒有之前看到遊記那樣滿滿都是人的景象 也或許是還在下雨吧?
這樣逛起來比較沒有壓力很好~
不知道我站的這裡是不是美男的那個十字中間?!
走到有名的F21逛了~人好多!!!!!! 出來看到有很多人圍觀 想說喔?!?!?!?!?!??!?!
 
是林依晨在錄節目~還有另一個主持人曾少宗
 
我們跟著大家看了一下就轉進去HOLIKA了~
  
結果他們準備要拍的就是這家壓!!!!!!!!!!!!!
馮媛甄在裡面STAND BY中

我們除了在選自己要買的東西以外 也一直當背景跟逃跑中 哈哈!!!
(是10/31撥出的明洞 呦 哈哈 後來想起來還去找了影片來看)
在梨大用了眼線膠還不錯 但是黑色賣完 想在明洞碰運氣 也是賣完!
想要海報跟資料夾要跟店員講喔 他們不會主動給~
這裡有大陸店員相當親切 但是推銷還是在亂說 哈哈哈!!!!
而且還一直問我們說他們是明星嗎 哈!!

雨停了 大家都出來了 路中間的攤販也擺起來 整個人擠人!!!!!

在路上攔了觀光引導服務人員 問他們推薦的燒肉在哪
有很厲害的地圖!!!!有需要記得拉住他們~

路上看到了亞當夫妻的戒指!!

雖然亞當下車了(2011/01/06) 但是這張婚紗還是很可愛!!!!!!!!

在燒肉街決定要吃的是三金~

店員會中文喔!!!!!!
雖然位子很擠 但是客人好多好多~
牆上有菜單 店員也會來幫忙點不用擔心~會幫你看人數 然後再推薦可以加點一些東西來吃
肉吃不夠也可以隨時再加一人份
 
點好又瞬間桌子都滿了 哇哈哈哈哈 這是韓國吃飯的特性嗎? 店員會隨時幫忙 不用擔心不會吃(他超白!!!!)

配肉的醬料們 這盤滿滿是蔥~

可以一直補的泡菜也是少不了的喔!!!
這家的紫菜湯是熱熱的 很好喝 有人一直把她喝光 哈 春川家的是冷的,酸酸的 是另一種味道

加點的泡菜蛋捲 好好吃~~~~~~~~~~~~~~~~~~~~~~~~

煎餅也還不錯~ 在韓國的煎餅 好像都是這樣扁扁的 表面酥酥的
像韓鄉的煎餅就超厚 料很多
韓香亭的煎餅就比較像韓國的 扁扁的也是吃到的料跟泡菜

也有一些蔬菜跟菇類可以烤
雖然肉有肥肉但吃起來還好 沒有想像中油膩~
而且我們學習隔壁的韓國人 他們會把泡菜鋪上去一起烤再包肉吃
這樣泡菜會變的比較不辣 比較好入口喔!!!
4個人分這樣才1人15000W~

東西全都來以後桌子變成這樣!!!(其實不是全部 煎餅還沒加 入)
無敵擠!!!!!!!!!!!!!!!!!!!!!!!!!!!!!!!


媽媽一直交代我要買包包 我在梨大跟東大門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明洞H&M對面的包包店超棒!!!!
包包很多都是那時候台灣還滿多人喜歡的小箱包 價位通常是10000W
有些掛著的要問一下阿珠麻喔 像我買到的也有15000W
沒有說是哪邊製的 但是質感不錯
 
有一些設計還滿少見的 像我買的兩個包都是剩下最後一個呦~
我心愛的藍色大別針包!!跟買媽媽的兩用包 可以短肩背 也可以超長肩帶背~
要送人家的話 這家店還滿多選擇的!!
102401.jpg 
這是最後一晚 下超大雨!!!!!!
明天就要回家囉~
還在床上拍了大家都會拍的戰利品照 哈哈 超虛!!!
但是這些都是我預計外買的東西 哇哈哈

我才是名副其實追星族!


2010/09/10 回家~
早上起床看了很久的電視 正在介紹FT跟CNBLUE~
飯店電視太爛所以畫質不佳 不過還是拿著相機一直拍哩 播了很多美男畫面喔~
091001.jpg 
經典!


沒有特別排行程 就是去樂天買給公司跟大家的名產 哈
每天都會喝一種的玉米鬚茶們~

這邊吃了最後的辣炒年糕  我們只點一份 阿姨人很好 給我們一人一碗湯
但還是有人辣到去喝水了  哈哈
091004.jpg 
我在肉包區看到糖餅也很想吃就點了~
熱呼呼很好吃 可是只點一個給我是用紙杯裝不大好吃 嗚
091008.jpg 
然後就去機場囉
巴士的椅背會夾的小雜誌!
廣告頁看見都很開心~


下次應該要排時間逛機場的 感覺相當好逛!!
退稅完得到的一餐~

有夠厚的~~~~~

這是我人生大概第5次以內吃星巴克~

有時間我再補買的東西 哈哈哈 好懶 因為感覺馬上就又要去了~
喔對回程的飛機餐一樣很爛!
但是有泡菜 她超級臭!!!!!!!!!!!!!!!!!!


這次我帶的是不大熟的相機 拍的照片都沒有很喜歡 但是這張我真的很愛~

一家店 已經倒了 但是海報好好看!!
090824.jpg 
還有鎖們的照片也都很上相~


안녕~서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