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梨大吃了下午茶~
照片都在這本裡!


從弘大逛完 往梨大走
出地鐵先發現張演員~
結果是對面的 嗚嗚
所以回來的時候特地從這邊進站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
很想買東西喝
看了路上的果汁攤
我看的懂tomato!
飛機上我也喝番茄汁 哈阿哈

蕃茄好不像蕃茄對吧?
皮很不紅
有點像淡淡的紅蘋果?


打出來一杯這樣1500W
跟他看起來的一樣味道好淡

邊喝邊走去上次買GEO的眼鏡店
我們買的店家就在屈臣氏附近
這個是連鎖的
明洞也有好幾家

劉家在買GEO中 有幾個大陸女生來買
我們還充當店員介紹
哇哈哈
這歐爸超放心的 說要去別間店拿貨 就把我們留在店裡耶!!!!!!
他正在用像眼球的東西 然後讓你看你想看的鏡片~

把GEO DM拍起來~

另一面

有喜歡的可以自己去韓國買呦~
簡單英文就可以溝通了!!

買完隔壁的蛋糕吸引了我們!!!
是個叫peggy pie的綠色小店
可以坐5個人 哈

門口的蛋糕櫃把王舜吸引進去的!!!

小小的店牆壁是綠色的
貼滿關於派的海報

要轉身很艱辛的不看觀景窗拍!
差點閃到腰!!!


大口吃派!

上面兩張圖都很可愛~


位子是像吧檯那樣的小窄位子~
也畫了可愛的圖

點了香蕉跟巧克力蛋糕兩個~

蛋糕紙跟紙巾
都有派~

巧克力蛋糕我喜歡~
算是有點甜!!
但是巧克力醬好好吃!

香蕉應該算是派?塔?
看他的分層!
最下面跟巧克力蛋糕一樣是巧克力餅乾底
上面是鮮奶油 嗚 好險沒有很甜!
香蕉味也還好 不是很人工~

蛋糕很好吃 但是店裡沒有冷氣喔!!!

可是
有一個店員是帥哥
(我應該沒看走眼)
而且
他綁蘋果頭!!!!!!!!!!!!!!!!!!!

偷照的
沒有臉 哈哈
只有蘋果頭


在吃的同時有好幾個人也買蛋糕外帶走喔~
因為實在沒有位子!!

這次時在是很常坐下休息~
不行 還是要開逛!

kosney還是要逛一下~
可以去2F跟3F的codes combine拿目錄喔!

巷子裡的鞋店
招牌是鞋子們拼成的!!

超酷!


因為有去東大門批貨區的關係
看到好多批貨有看到的衣服!!!

也終於吃到我想要吃的
雞蛋糕!

有蛋的鹹味+蛋糕體甜甜的
很好吃!!!!
終於吃到了!


最後再來看一次可愛的蛋糕們~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