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ら焼きとちょっと似てない?
かわいいがま口ポーチを買った!!

 

 

 

 

  

拿到錢包那天
剛好是SHINee World 1st Concert in Taiwan
整個禮拜我都還在S.W模式!!
背景圖
是的
就是SHINee




購入店家:POCHI
跟團淘寶購入!
這家不是仿品所以可以開團!
(賣家圖好一個壓LOGO方式 完全無法盜圖而且也不升火 呵呵 所以我就不放了)
照片們點:實品圖~
我買三色
黃藍黑

之前在誠品捏過這個小錢包
圓滾滾手感很好
有點想買
但是價錢很令人卻步!!!!!
好像快500一個耶~

跟團一個才台幣不到80哩!

張開嘴吧
大小約袋子量起來是9*8公分(不含扭轉的球球)

圓潤的下盤(?)
開關跟口金接合的地方都很OK 沒有什麼瑕疵!

收到的時候是個別用個小塑膠袋包著的
剛好塑膠袋開頭塞在裡面用錢包開口封著

我看掌櫃的評價有人留言說他會有一邊扁的

我的也有耶!
但是我覺得不影響使用
而且如果裝滿的話也是圓滾滾

拿起來的樣子~
球球超大超可愛

主要作用:裝零錢
(零錢是韓幣 哈哈)

換黑色示範(黃色要送人家的 所以不照使用圖!)

當鑰匙包!
空間非常大~
我鑰匙飾品一堆也塞的進去!

X 裝紙鈔
不行裝
連折起來也都很難塞進去
就算塞進去了
付錢要拿的時候後面的人會瞪你
(是的 示意圖是韓幣)

X 放悠遊卡
連塞進去都不行!!!!
(這是韓國Tmoney  下一次是何時呢?!)


特寫轉開錢包的球~

我買的三個顏色 我很愛黑色
可是他有個缺點就是易黏毛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黑色的關係 所以大概比較明顯吧?

但是還是很可愛!!
賣家賣場有的可以放手機或是眼鏡的也都好可愛!!!
原本有想要買 可是掌櫃他說品質不ok他就全退了~
希望可以盡快有!!!!!!!


話說李珍基出現好多次 比本命李成人出現在背景的次數還多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蛙嘴錢包 矽膠錢包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