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泰萌的夢幻大站寫真~
我藉著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的理由入手哩!!!!!

韓站:My fairy
寫真書網頁:http://ohmyfairy.er.ro/

My fairy 1st photobook "Oh! My fairy"
Taemin to celebrate the birth of a beautiful teen photobook!

* Non-members can also purchase.
** any more questions for the Q & A board at any time, please leave post -


@ Specifications
B5 size (25.7 ㎝ x18.2 ㎝) / 200 pages around
Soft cover, peol / or snow

@ Schedule
- Deposit : 04/20 ~ 06/13
- Delivery: June ~ (^ ^ I'll be announced)

6月等到10月底~
照片相本點這
呼!

想要買韓站的東西 一定要有耐心!!!
等是一定要等的~
因為入金時間或空運等等的問題
跟團一定不要造成主購行程上的困擾!!!!!!

oh my fairy整體們!

特典我沒有拿到螢幕擦 不過有DVD我心滿意足~

小卡們5張~
圓嘟嘟的這張太可愛了!
李泰民是否回不去了~
現在臉頰都好凹!

fanart真的很可愛!!!!
李泰萌的運動服背影太可愛炸裂了


寫真書側標~
淡淡的oh my fairy

寫真書背面+DVD設計都是跟封面一樣的夢幻圖~

有很多滿版照片~
所以書看起來花花綠綠的 不是白白的!

喔膩排版的非常用心!
等久是值得的!!!!

用年齡分的!

16歲 黑西瓜皮時代!
李泰民眾多照片裡都會有李珍基出現呢
我也有順便喜歡他 哈哈
除了滿版照片以外 喔膩也有一些連續圖用小格子呈現
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17歲了!

變色片的美少年~

RDD

他這個磨菇頭真的很可愛~

18!

kkk

可愛炸裂~
再來一張

這個小格圖超可愛!
左上那張是在不耐煩什麼呀~

長頭髮的lucifer時期~
我很喜愛隔壁的李珍基這時候的髮型呀~

受寵愛的小孩!

最近看飯在便利商店遇到李泰民買棒棒糖的時候買了草莓一支
他真的喜愛草莓~
牛奶也是草莓牛奶!!

天使的捲毛!

扁嘴圖各家的我都收 哈哈

笑到沒眼睛也很萌

去錄DT的這個我收到的別家的跳躍瞬間 超天使!

腳超軟Q綁鞋帶!

李珍基還在旁觀看 哈哈


寫真書結束在首爾場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照片沒有很喜歡
雖然有SOLO美背!
但是台灣場的飯拍是露兩隻手臂
希望明年各站出的會有台灣場李泰萌!

DVD裡有收賣萌運動大會的競走片段喔~

期待下一本寫真書會收今年的運動會圖 哈哈

用四格嘟嘴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韓站 My fairy taemin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