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の誕生日プレゼント1号!
今年靠近生日的這陣子
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
陸陸續續
買了
很多禮物給自己!

手指虎手拿包實品照片相簿點這!!
之前看到類似的亮片包 覺得好酷!
但是不想要亮片
在G市找了
大概1千台幣左右

買不下去


某天在奇摩首頁的廣告裡按到了
500含運有找
在這家店名有點有趣的ALASO買的
剛剛看他好像下架了
拍賣也有幾家在賣
關鍵字:戒指 包 就可以找到約一頁左右~

好像等不到一週就到了~
但是重點我一起買的拉鍊褲子還在追加中

很低調又華麗!

一直很迷戀像蛙嘴錢包這種包包!
然後去韓國到處看到有人拿手拿包
很假掰但是也很想要 哈哈!

手指虎的骷顱們!!

右邊這顆頭還跟花搭配咧!

左邊是不同方向的~
橫的裂嘴笑

戒指的樣子~

手指虎的下巴(?)

開包包的時候把手指虎稍微上提就可以打開~
所以這個包包不適合用手提在提把上
一不小心包包會打開 然後東西飛出去

其實它是兩用包~
手拿的時候把鍊子往內塞就好了!
內裡的布有點冏!
拍賣有一家有打開拍照 是黑色的緞面 感覺比較有質感~

包包全開 鍊子外放
有拉鍊內袋 手機袋

細節部份~
鏈條是不可拆的
但是他的這個環可以往內往外~

向外

皮質
有點荔枝皮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比較耐用也不怕刮花!

包包容量滿大的
其實可以裝不少東西
(塞單眼進去可以 因為他夠寬 但是合不起來 哈哈 這是錯誤示範)

單眼真正的家在這~
淘寶很紅的流蘇包!!


不能拆掉的鏈條是細鏈條
裝太重我想肩膀肉是會痛的!!
全都黑色的東西!

手穿過去當戒指的樣子真的太帥氣了!

看起來真的很酷!!
萬聖節跑趴可以用一下~

再來一張!

大骷顱頭的頭有點像釋迦牟尼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嗚嗚

下面是G市的幾家賣場~
點圖連結~

홀리끌로즈 해골 클러치 백 50000W  包包大小38*37 大小我比較喜歡 但是太貴了~
s1.jpg
以下都是出自同賣場
꼬마해골클러치 34800W 大小17*36 底部比較寬s2.jpg 
下面這款是16*30 跟我買的大小差不多
s3.jpg

s4.jpg  
s5.jpg  

同風格延伸閱讀:
交叉綁帶褲!http://hanakodoll.pixnet.net/blog/post/30073709


黑色獨角獸擴耳耳環!http://hanakodoll.pixnet.net/blog/post/30041241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