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かいニットコート♥
(很喜歡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感覺好暖呼呼~)

跨年完rainbow推的7折搶購!
我買了麻花編織大圓釦口袋針織外套
賣家圖


其實一開始新貨刊登的時候有逛到這件~
喜歡的其實是綠色!
但是綠色我有類似的春天薄款

雖然一直想要買厚厚的針織外套
但一直都在觀望沒下手!

剛好看到降價成280
又滿150就免運~
藍色其實我也喜歡的!
大概是出清的關係 一下就出貨呢!

實品圖開始
(藍色很容易跑掉 實際顏色大概就是rainbow網頁拍的那樣子再淺一點點!!)

沒有什麼線頭

但是好臭!
口袋平鋪的樣子

口袋穿起來的時候會垂垂的很可愛!!
口袋控就是看這點 所以有把它列入觀望名單!

不知道我這麼愛插口袋
她會不會越插開口越大?!

裡面盡量不要穿厚厚的衣服
因為這種款式的外套會顯肩寬~
開扣穿可能會好一點

雖然我不在意!(我在意的是讓下身瘦就好了~)
全扣的樣子

袖口的厚度跟長度真的很可愛~

光是袖口就照了很多張一樣的圖
哈哈

厚重的感覺我喜歡~

看網頁的時候就不喜歡的只有釦子~
因為是大釦子 比較搶眼

我覺得這個釦子搭橘色跟米色款很適合
但是在綠色跟藍色上我就不大喜歡
如果可以偏黑系一點或是跟外套底色接近的話會更好!

下半身要搭緊緊的褲子+踝靴!!
搭平底鞋應該也不賴 可能會有可愛感
但因為外套長度跟厚度關係還是拉高點好!

無法對鏡自拍
所以沒有全身
只有另拍下身 哈!


整體來說是件很好搭的外套~
就是臭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花針織外套 rainb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