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G市賣場:

올시즌 2023 26
 
(주)첼로걸 2923 S 

 비바잉♡ 軍外 ws-22 

 

 

 

 

 

 

小年夜認真來找想買的牛仔褲
我喜歡的是這家:올시즌 스키니전문업체 <-點字進賣場
她家的model跟其他G市賣場比較不一樣 腿比較有肉一點
穿起來的感覺可以很明顯看到每件褲子的修飾度喔!
不過有些褲子還是有修過的感覺就是了!

G市開始上班以後下單 因為軍外等比較久一點 不過昨天2/2收到箱子哩!

我原本的慾望清單是這兩件:
NO.2023 藍色細身褲 14800W 點圖連過去2023詳細網頁


NO.2007 淺藍鬆緊褲頭細身褲 14800W 點圖連過去2007詳細網頁

不過後來我只有買2023而已 雖然很想要無刷色褲子
但是腿沒有韓國妹細長+不喜歡鬆緊褲頭
還是算了!
就去逛了ES很多人買7002?的cello girl~
選了2923的高腰褲 啦!
兩件一起照 兩件都是中國製 包裝打開後都沒有味道~

後標

藍色這件褲子的釦子是小花  縫線是桃紅色的 腰間的標有牌子壓紋

高腰褲還有紙牌

褲頭的樣子 其實他算是蓋住肚臍而已 中腰?

只有口袋下面這邊有抓皺處理 其他地方也都無特殊刷色 都算整片顏色差不多的深藍

件褲腳比較 藍褲還是比高腰褲窄了一點 雖然韓國妹那邊的照片是高腰褲的看起來比較窄

兩件都有把縫線前移 讓腳從前面看起來比較細(那後面咧?!反正自己看前面有瘦就好 呵呵呵)

再回來看藍色細節
兩件褲子昨天穿了以後
藍色褲子穿起來還滿喜歡的
她真是完全沒刷色 大腿其實不修飾~~~
布料穿起來比較高腰褲硬 但比較薄

褲角特寫
因為160不夠高 褲腳就修掉了 也沒有桃紅色的線只有黑色...


因為沒辦法對鏡照
只好彎腰拍 常常照到門 哈哈哈

從小腿開始看吧
因為彎腰的關係膝蓋皺一堆 但實際穿的時候還好~
而且褲子算薄的 不會有膝關節血管不通的緊度~

塞靴子無阻礙

換看高跟鞋版本
已修過長度囉~

好像沒修好 右邊有點翹翹的~手縫的算啦!

往上一點到大腿~

高跟鞋版本

高跟鞋搭這個褲子好像春天要來了的樣子~鞋子是F21的 去年在明洞買的最後一雙~

看腰+大腿部分 褲子不會卡胯下(噗)

看的出來不會很緊沒有駱駝蹄的危險~~
而且蹲下不會露屁股的 但是我只會搭長上衣的!!

大腿真的沒刷色很不安!!!!釦子會凸凸的我看model穿的時候也是有這樣子的照片出現~

屁股側面 壓扁扁~ 後面看起來我好像屁股滿有肉的(有肉的是大腿~)

正面~ 我覺得小腿好險是不顯粗 線條看起來滿直的 大腿沒有想像中的顯胖 但修飾度真的很低~~

之前也沒有買過韓褲 買牛仔褲都是去試穿再買的
台中的話推薦主幼商場的牛仔褲試穿~買了兩件淺色窄褲穿了1年多了還是很好穿!
這次想說要買沒刷色的就專挑沒刷色的看了~

剛好跟上面穿一樣的高跟鞋 大腿有刷色我就比較敢露出來了 不然都用長上衣蓋著~

另外一件有心再來拍實穿 哈哈!!!
接下來是折起來跟G市箱子一樣大的軍外~

我們買一件黑色一件軍綠 黑色比較好看可是不是我的 嗚嗚
這件軍外內裡的毛毛可以拆掉 因為他連袖子也鋪棉很暖但是很腫~

拆掉以後很好看但是現在穿會冷死!!!!
只有拍細部圖~
袖子羅紋是毛毛內裡那件的袖子 她跟外面這個沒有縫死

袖口這個釦子是縫死的 不能調整 隔壁還也縫了個釦子...

拉鍊頭

毛內裡跟拉鍊 拆掉毛要裝回去的時候都會耍笨去穿外面的那條拉鍊然後在那邊拉不動 哈哈

實穿圖 在鏡子裡...

毛真的是一整件的

脫下來也可以在家當棉襖穿~~
帽子跟領子全都有蓋到毛 帽子的毛跟外套只有用一個釦子結合 所以都會蓬蓬的

袖子裡是鋪棉!
model穿的胸口有胸章 其實他不是固定的 是用小別針縫在後面
所以我想放在袖子轉移一下注意力 讓袖子看起來不那麼粗 哈哈 然後肩膀也有做設計

外套就只有照這樣子 很難照相~~~~~~
晚上我重新穿了高腰褲再拍了全身照~

側面很大的帽子~

飛行帽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再次穿了高腰褲發覺它真的很好穿就也拍了實穿了~~

小腿開始 因為布滿軟的 所以沒有想要修長度 暫時先用折的

她是中腰 應該不算高

大腿也是沒刷色 有點不安~

拉遠一點看其實是還滿顯瘦的 因為是深色的關係~

腿看起來真的有瘦~~

腿型修飾度的話 藍褲子看起來比較直
高腰褲因為布穿起來感覺比較軟的關係 腳會彎彎的

側腰~
因為高腰有包覆 不會擠腰間肉!!

這拍起來很腰瘦 哈

屁股感覺比較翹 因為口袋做比較低的關係 有修飾大腿連到屁股那邊

這件看起來是有比較瘦~

再來一張褲子結束!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