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すごく豪華なBOX今日12/9届いた!
MINHO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なんか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みたい感じ~


■商品詳細

CD+DVD+豪華撮り下ろしPHOTO BOOKLET 88P+
THE FIRST オリジナルPLAYBUTTON+THE FIRSTオリジナル・カレンダー

★ 購入者イベント応募チラシ封入!(活動應募券)
★ ALBUM全曲収録の缶バッチ型MP3プレイヤー"PLAYBUTTON"付!
★ THE FIRSTオリジナル・カレンダー2012年版付!(2012年月曆)
★ 全88ページ撮り下ろしのPHOTO BOOKLET付!LONDONでの撮り下ろし写真も満載!
★ DVD収録内容(予定):
  ・JAPAN DEBUT PREMIUM RECEPTION DIGEST MOVIE in JAPANを収録!
   「Replay -君は僕のeverything-」のLIVE映像やMCなど5会場分をDIGEST収録!
  ・THE FIRST JACKET SHOOTING SKETCHも収録!


■収録内容

【PLAYBUTTON】
 ALBUM全曲収録(全12曲を収録予定)。(MP3裡面會收錄全專輯的歌曲)

【CD】
 日本でのシングル曲「Replay -君は僕のeverything-」、「JULIETTE」、
「LUCIFER」に加え、日本オリジナルの新曲5曲を含む全12曲を収録予定。
(會有五首全新的日文歌曲)
 
【DVD】
1.SHINee JAPAN DEBUT PREMIUM RECEPTION DIGEST MOVIE in JAPAN
2.THE FIRST JACKET SHOOTING SKETCH

6000円って、本当に高いですけど...
初めての日本語アルバムだから、買おう!!
私自身も初めて日本のBOXを買った!!

開箱文正式開始!
因為是第一次買 就很開心的照了開箱文~
相簿: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SHINeeTheFirstSPECIALBOX#
五大網站預購的
原本沒有想到收到的是真的一個大盒子~

就真的是個大盒子!!!
手機比一比

一巡明信片比一比 盒子是A4大小~

很厲害的有寫價錢的側面~

背面
這三個圖一直重複出現 小丑也是~

完全紅色格子 很適合當聖誕節禮物~
可以集的三色貼紙之一



開箱子 多豪華呀~

打開這張圖超歡樂~
購物車 kkk

翻開有一面是CD&DVD 另一面是寫真+歌詞本




応募券給mizuki了~祝她抽中!!!

內頁的寫真有跟封面同系列的 還有在倫敦拍的黑白風格兩種

這張很有趣~

汪!

兔子泰民很可愛

你溫牛我晃到了~


超可愛的這張 好俏皮~

好美麗喔KEY~

李泰民好不清楚 哈哈
我還是喜歡順毛

李溫牛這系列的照片我都覺得呆呆的 哈哈哈 但是看在拍的影片又覺得很可愛~

花樣少男!

這張跨頁照很好看~

KEY的 金鐘鉉太上面沒有照到他 哈哈

這頁的天空很漂亮~
跟在日本宣傳的站位一樣 李泰民在中間

翻開下層有MP3


收全部的曲子

使用說明~

不小心拍到2MIN~


背面~其實好像比較喜歡單曲們的圖案 哈哈

翻開這層還有下層!!!

是桌曆~
明明就2012 我是要有幾本桌曆掛曆?!??!

風格真的很可愛~

另一版的桌曆聽說是磁片大小?

桌曆每個月都有照相起來 但手抖 所以想看的可以點相簿
桌曆風格每頁故意做的有被暈染的感覺 很特別!
你溫牛這張很清楚

跟封面應該是差個前後幾張的~

金基蹦的9月很Q

10月的小格照片也很可愛~有種不經意的花絮照片的感覺~

12月的感覺是普通盤的圖?

李泰民生日有註記

金基蹦的9月

兩個12月的壽星~

金不拎的4月

不是應該標一下出道的 嗎~~~話說我沒注意日本出道那天有沒有標?

日專歌曲釋出聽過了才決定要買的
其實普通盤收的陌生人也很好聽!!!!在網路上聽了~
有些地方我會想到SJ的a cha跟M黑的MONALISA 哈哈哈哈哈

SHINee 第一張日專大發!!!!

CD
第一首放下去的lucifer不知不覺就已經可以跟著唱日文歌詞了 哈哈
一直以來聽日文版的時候還是跟唱韓文 顆顆

AMIGO日文版沒有違和感
但是之前沒看過歌詞的時候一直以為ice cream and ur是像水管下面大家討論的冰淇淋忍者 哈哈哈哈哈!!!!

茱麗葉因為第一句李泰民的素顔に着替えて、KISSをしよう就完全早就已經很熟記歌詞了!!!
就算現在放韓版也會唱成日版 哈哈哈哈哈

BETTER裡很喜歡KEY的聲音 而且李泰民又唱了第一句~
抒情歌真的很好聽
是悲傷的情歌~
僕の傍においで
その手をその手を離さない

TO UR HEART
這首好多つ 哈哈哈
非常聽的出來怪怪

Always love
李泰民的獨唱好可愛
君に出逢った僕は 少し変わった
Maybeささいな事だけと
話說thank you for your cheering me 沒看歌詞之前我一直聽成cheating 我就想說也太幽默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呀~
我喜歡韓版的 日文版其實也很好聽

START 很輕快好青春可愛的歌
很適合當鼓勵考生的歌!!

LLO
我的神曲~~~
日文版也很喜歡 但是韓文版還是我的最愛
たいせつ 呵呵 還是很可愛!!

Hello日文版非常適合!!!!
跟stand by me一樣都很溫暖的氛圍 所以很適合日文
ちゃんとこっちを見て這句大愛~~~溫流的聲音好適合 KEY的也很吸引人(吸引啥?)

The SHINee World
這是演唱會聽完 整個迷住的歌!!!!!
介紹團員那邊的詞小改 也很讚~
我愛演唱會版!!!!

Seesaw
副歌一直重複的輕柔的crazy seesaw
迷宮入りのLove もう ヤバイ
被迷住了!!!

如果有買日專 然後應募券沒有用到
可以給我嗎?!
我認識的櫻花S.W.mizuki很想去見KEY!!!!!
如果可以的話~
我用我收集的SHINee明信片寫聖誕卡寄給你!!!

12/11 因為看日劇的東西壞掉了 就掃圖了~
每個月都掃圖了呦~~
高清無LOGO!
點圖連過去 喜歡可以下載~


而且我還做了桌布~~~~~~亂糟糟的感覺!
我沒看日劇的行程還真空!!
10月是我第一個做的 因為我生日啦~~
有做1024*768 還有1200*800兩種尺寸!
喜歡請點圖連去相簿~


用一直出現的小丑結尾~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