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シャイニーと一緒に過ごす!!


官方圖的比較接近實際的湖水綠
15529071.jpg
* 사이즈 : 120*180*20 mm
* 페이지 : 264P
* 재질 : 종이 등
* 제본 : 양장 제본
* 패키지 : 비닐 랩핑
* 원산지 : 한국 

我開了團合購8本~
第一個開心的事情是日記本們是搭12/14李珍基生日的班機到台灣!
121501.JPG
第二個開心的事情是 跟旅遊書團同天不同班機 同時到我家 卻沒被課稅!!!!!!!!!
第三個開心的是G市賣家synnara 大推薦!!!因為是有名的唱片行所以他包裝的很完整!!!!!!!!
現在G市還有年曆日記本專用的2000W折價券可以抽~

開箱的照片不知不覺編了50張!! 點來看相簿

排排站的李泰民!!
跟手機比個大小

讓明信片控的我決定要買的明信片15張!
15張攤開跟掛曆差不多大呦~

就先把明信片放一邊
看看日記本的實品!

漂亮的湖水綠
印了銀色的小字
2012 with SHINee

小字很難拍清楚!!
我想要新鏡頭 嗚 嗚
但是存褶都給SHINee了~

翻開的第一頁一樣的字 換成湖水綠印在白紙上 旁邊沒有圈起來的12的是封底

我手抖了~

內頁配色是湖水綠+灰色

前面的是月計畫
5月有標4周年喔~
但灰色他糊掉了
再次想買定焦鏡 哈阿哈

4月的金不拎

7月的李泰民

9月金基蹦

12月沒有生日會的李溫牛

跟崔豪哥

周計劃一樣有標成員生日
就讓我拍李泰民意思一下就好!!!
這張明信片真的犯規!

除了計劃表以外還有一堆空白頁(!)
我最喜歡完全空白的手帳了!!!
討厭格子跟線!!!
還有幾張黑白的照片
跟年曆們同系列的

李泰民在呈現他日漸茁壯的胸膛...

然後培養性感的情緒...
李泰民的嘴巴!!!!!

李珍基吃 棒棒糖系列真是完全可愛!
但是衣服可以穿多一點 哈哈

衣服真的可以穿多一點~
姨母是個不喜歡肉的飯 哈哈

像豪哥有收起來肌肉就很好~按讚

但這邊姨母再度倒抽一口氣~

完全可愛金基蹦!!
鏡頭愛你!

露肉姨母還是覺得很美好~

金鐘鉉的粗手臂在這系列的照片裡出現的非常多次!!!!
我今年對他的印象就是好像去哪都穿無袖?! 哈哈

來張長腿個人照!

最後一張也是團體圖

讓我們回到明信片~
我真的很喜歡上半身系列的這幾張
但是李珍基的前臂顏色跟上臂色差好明顯 哈

脫鞋子的金基蹦好可愛
金鐘鉉的手臂顏色好均勻~因為他一年四季都穿無袖(大誤)


咬下唇的金基蹦那張真的很好看~

下面是我跟年曆的簽名一起照的~
有想說要做成桌布版來用!!





還沒入手的 快買呀!

12/22 synnara降價1500W
如果再抽到2000W就變成一本10500W
一本的重量是0.5kg
想開團的可以參考~
如果是SM家的飯 可以加買師兄師姐
因為SJ跟少女也都出了日記本
師姐的有送9張明信片 SJ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Diary SM G market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