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지난주 월요일에는 바다에 갔어.
上星期一去看海了
非假日看海很奇妙 哈

其實海 我從遠處看就好了~
因為我不喜歡風很大+太陽很大
不是戶外派的 也不是浪漫派的

但是王舜她需要海風吹一下她的頭!
預計是坐在機車上撘渡輪過去旗津
這個時代有哀鳳看GPS真方便
但是繞錯路還是要問人一下下 喝

現在問我要怎麼去我也完全不記得就是了~
反正就看路標騎去碼頭再找吧

像我們亂亂繞到這邊跟對面的造船對望是完全無相干的地方 但這邊有一些餐廳

馬路上有畫魚們真有海港味~
白色的船好帥氣

問了路邊的漁人(?)大叔
接著往著鼓山渡輪搭乘處去等候上船

行人搭乘處跟機車們上船的入口不一樣喔 還看到滿多人走到機車這邊的 其實這邊牆壁上有貼出口
然後機車+人是50元 你可以像我們一樣直接投錢就可以囉
照片瞬間上船了 哈哈 因為機車上船的人好多壓!!!!等待的時候很菜 排在最前面怕太慢 沒有照上船前的照片

往背後一看真的是滿員!!!!
一般乘客應該是直接往2層去了~

船的後面有另一艘待機中的船叫快樂 我們搭的是健康 往旗津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幸福
拍完這張就開始下雨了~
搭乘時間就是一下下 有沒有5分鐘阿?超快就到了
在船上看海水覺得質感好有趣 好像塑膠布的亮面感!!!(山線鄉下小孩真俗!)

到旗津應該要 找海鮮 對吧
但我們兩個人都不會點現炒 所以 吃了臭豆腐 哈哈哈

照片左邊的蕃茄幾乎每攤都有 雖然我喜歡吃蕃茄
不過最後還是沒點~

會吃臭豆腐是因為小貓帶我們去的~

但是他好害羞!!!
一要照他他就跑走!!! 還有另一隻可愛貓咪沒照到>_<
重點的臭豆腐
不臭(哈) 酥酥的 醬油不會死鹹 不知道蕃茄也是用這個醬油嗎?!
邊邊的泡菜我記得也滿好吃的!!

小貓躲著躲著跑去隔壁的蚵仔煎~

也喜歡蚵仔煎就點了~

醬汁實際在現場看是紅色帶粉紅色!
跟台中吃到的完全不同

蛋煎的軟嫩 邊邊有點酥脆 很好吃~
可是蚵仔很小很小?!?!
下面墊的菜是白菜 也 很少
是真的滿好吃的~

害羞的貓咪~

在繞一圈的路上還吃了小卷跟蛋糕店的波士頓派
小卷好小!!!!!!!
波士頓派還好 哈!!!!
還有在廟口買了脆皮雞蛋糕 好乾又冷冷的...(高雄的廟也好多!!!)
高雄路上的狗實在太多了!!!!!!!!!!!!!!!!!!!!!!!!!!!!!!!!!!!!!!!!!!!!!!!!!!!!!!!!!!


雖然天氣不大冷 但是完全沒有太陽!!!
海水拍打岸邊的聲音聽久了好像有點吵(我真欠揍)

如果可以給我藍天的話
拍起來會更美的~
但是沒下雨我們真的很感激了

其實海邊的沙跟垃圾滿多的
可能是垃圾桶有點難找的關係~

然後海水浴場對面的市場(?)
每家都賣一樣的東西真是(?)
還很多澎湖名產之類的.....

但是看看海灘上的小白跟小孩奔跑
心情真的會變好~

也是一樣搭了健康回到鼓山撘渡輪的地方
本來要吃海之冰
結果沒有開!!!!!
對面的豆腐冰看起來不錯
店裡面是現在流行的課桌椅們

點餐完先到櫃檯結帳
有很多種配料加的方式 不知道怎麼點就點綜合囉

我點的是抹茶豆腐冰 好像是35?忘記了!!
抹茶豆腐很甜很甜~

王舜點的牛奶豆腐+薏仁去冰
原本還想要加煉乳 店員說去冰以後再加煉乳會太甜喔
所以就這樣
沒有冰看起來真不開心~
但是薏仁滿好吃的 豆腐吃過抹茶口味以後覺得他不會太甜 奶味滿重的

有冰+綜合料看起來就相當華麗!!!
除了抹茶豆腐太甜以後 其他的料都滿不錯吃的 地瓜不會太甜很好吃~

在高雄我吃了很多冰
但都沒有冷的感覺耶~
好奇妙!!
時間還早也繞去西子灣那邊
看了很久原來英國領事館要從這裡上去呀!

而且滿滿的大陸遊客們~
怎麼拍都人

領事館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隔壁是廟好對比

而且只能拍2F才沒有人頭!!

在這邊散步的時候又下雨了~~~

趁著雨小又去繞了一下中山大學
看夕陽的地方很不巧的下雨也沒有太陽...
原來只開放到5點半呢!!!!
為了解決晚餐騎去新崛江~
一停車好就看到大看板耶~~~~
結果拍完就下大雨了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