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二特區有三個展
我們只逛了高雄設計節

一開始準備要去高雄玩的時候
我就只想到駁二~
要說廣告做的很好 連我不看電視的人都知道駁二有展~
原本我以為會看3D展之類的 哈哈
因為這個好多人都有拍有趣的照片耶!

但天氣不好
下雨不停
所以只看了高雄設計節 只到昨天呢~

高雄設計展有三區可以逛~
我們在南方文創花園這邊逛最久 因為沒有人顧攤位 我幾乎都只有照這邊的照片
另外兩區原創公仔跟333三位藝體那邊都有導覽人員 不大好意思拍照

雖然是可以自由照相就是了
但全部的展示場光線都相當的暗~
有些地方燈管沒打開 不知道是省電(?)還是因為是不是人潮多的時間的關係

先從南方文創花園開始

這邊有1F跟2F
一小格一小格不同的藝術家的作品展示 同時也有名片跟小作品販售
沒有人顧攤位~可以逛的很自由 但是就少了解說

像這水滴跟雲是不達景

熟悉的萬歲少女在整面的牆壁上


因為照片太多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來看!!

只放一些我有話想說的 哈哈
看到拼花布的就想到以前大姑姑跟奶奶也很喜歡做這個~
奶奶家還有腳踏的重重的金屬裁縫車
但奶奶已經住來我們家 是什麼都很方便的台中 但對奶奶來說什麼都不方便

以前大姑姑真的很愛做小包包大包包
然後也會把拉繩的尾端做成花
我媽跟阿嬤都有一個大姑姑做的小包 現在有時候也會用~
大姑姑真是有才華 雖然不會講話也聽不見

怎麼這麼悲?!


喜歡這個風格
眼睛很大又帶點詭異!!
我也超愛畫眼睛大大的!!!

可我忘記看這作者是誰...

這樣的畫風的老闆的投幣處 呵呵~


整個展我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白兔點哩!!!!
好有夢的感覺!!!!!!!!!!!!!!!!!!!!!!!!!!!!!!

每個都好細緻!

這些應該都是城堡 真的看了有種想追夢(?)的憧憬~
也有縮小成飾品的作品


還有這個台灣主題的發想區
酒瓶造型水果叉~

磁鐵~

這我喜歡~
討厭抽菸!

雞蛋糕橡皮擦 誰捨得用!!!

這月曆真的太有趣了~
是抽抽樂捏!!!!!!!!!!!!!!!!!!!
我們家每年過年小姑姑都會買給現在的小小孩玩 哈哈


我唯一有買的明信片~
是這家的!

真的很可愛~
下圖這馬路經典呀!!最近一次看到是RM的GARY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lis 主要的形象是一隻飛馬
明信片的每張背面都有個句子 那時候最喜歡的是這個

展場有放一隻喔~


大概是因為2月底了吧
現在幾乎都沒有名片了
也搞得我不知道作者是誰(是我也漫不經心的散步啦)

其中這個放名片的盒子上的圖跟文字好喜歡


賀年卡展的三貓來去打狗也相當逗趣

展示了一些精選的圖
桌子的下面有個小小的圖

爺爺他在找走失的奶奶
跟我們家相反~
我們家的爺爺去住新家1年多了~


換個 心情


在滿多區的牆壁上有貼這個大家畫的圖
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2F有商品販售區~

另一區的原創公仔1F也有販售區的樣子
我最記得的是撥撥橘!
就是隻貓咪當主角的
有個小小區可以喝咖啡吃蛋糕的地方
公仔的展覽喜歡讓人導覽的人可以過去聽聽
不喜歡有人跟著的感覺的人(像我)就只想快點聽完 哼哼哼

最後的三位藝體區有一些創作者的小屋 還滿有意思的可以看看~
我們在這邊被這個的創作者笑死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太好笑了呀!!!!!!!!!!!!!!!!!!!!!!!!!!!!
youtube可以找到一些些!!!
賤香真的太驚人了~
我們在這邊看超久了 導致我有看哪些東西我都不大有記憶了~~~~

還有整個展覽都不能吃東西喔!
我卻很記得我要走到駁二前 在台糖超商吃了冰棒2支!
杏仁蛋黃冰棒好好吃!!!!!!!!!!!!!!!!!!!!!!!!!!!!!!!!!!
而且才15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駁二特區 高雄設計節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