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看起來很好吃的綜合串燒!

和民居食屋 新崛江五福大統內3樓 健身工廠的對面

因為在新崛江逛的時候都在下雨 逛的很不盡興!
就乾脆去吃飯好了~
在路上繞也沒有看到店耶 好怪
最後是選一開始看到的和民

走到門口的時候還以為打烊
因為結帳櫃檯在外,店員都在比較裡面的櫃檯附近
也就是我們坐的這個門口一進來的位子區的後面~
燈光又是比較暗一點點 看起來好像準備收店的感覺咧!

菜單有一本跟一張
多人的話可以參考一張的多人套餐選擇
想單點的話可以看一大本的菜單 有美味的照片可以選~
在外面站的時候看到有這個的照片
有登封面的必上前10!
(お試しかっ!看太多 哈)

溫泉蛋生菜沙拉(詳細名字我根本忘記~)
沙拉很大一盆~
溫泉蛋弄破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實際上就吃生菜啦 沒有難吃的吧?

另外還點了雞軟骨!

有附沾醬 但我沒有用

雞軟骨上來的時候還滿燙嘴的 不大油膩!!
雖然我不常吃也不愛吃的炸的
但他還不錯吃 口感很好
一盤不大 但不少塊

因為想不出來要點什麼就點綜合串燒了

他賣相真的很好耶~
但是真的要趁熱吃...
一直拍照跟吃沙拉就有些放到冷了
冷掉就都覺得好油喔!!!
我很愛吃胗 我覺得他有點太硬!

然後是怎樣都會好吃的大阪燒!!!!!

上桌的時候柴魚真是不停在跳舞~
熱呼呼的吃有點燙口可是很好吃!
大阪燒醬料不會太鹹 麵條沒什麼存在感而且他焦了~
醬好吃 大阪燒好像很難出錯(個人覺得)


看著大阪燒姑狗發現了原宿有お好み焼き食べ放題!!!!
叫做さくら亭!
我看演唱會一定要去~~~~~而且是自己做的不是師傅幫你!!!
之前在涉谷吃的是師傅在他的台子弄好再端來給我們的~
也是很好吃沒錯 自己做好驚奇!!!!!!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