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剪的後面髮尾還滿齊的嘛~鬆一口氣)

 韓妞的白T好不白!!!!

 (直接點字有新開連結)
 本次賣場:Star rella

 翅膀

 骷髏(連結我一時找不到~)

 馬甲長上衣

 

 

有實穿 露側臉 正面有用手遮 哈

Star rella的T恤很多其他家也有賣 她的都便宜一點點
拍衣服很多不在棚內是在一般店裡
所以光線還滿真實的
會透的就是會透
色差不大

買三件有兩件有標MIK
沒標的布摸起來也很柔軟舒服 無線頭 縫線整齊

第一次買的馬甲長上衣是湊公斤順便買的~
總共有三色 選很安全的深色(至少不會怕透)

布的手感不錯
穿起來合身不貼

實穿
有點傘狀設計

袖子我覺得有點短 加緊練手臂中
黑色只有前片有喔

正面跟背面一起看
我160 比我矮的這件可以單穿應該沒問題 下次叫我媽153穿看看!
(因為先照翅膀那件懶得脫褲子了~)
 
因為這件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我在尋找要去看日巡穿的湖水綠衣服!!
所以買2008黑褲子的時候
順便也買了後來的兩件T
這跟書的湖水綠差不多

日記本是湖水綠嗎?

骷顱頭系我真的很喜愛!!!

跳實穿!
其實我不喜歡大領子的衣服 可是因為它是湖水綠+骷髏 所以就買了~
領子真的很大!!!!!!!!!!!!!!!!!!!!!!!!!!!!!!!!!!!!!!!!!!!!!!!!!!!!!!!!!

一定要內搭的喔!我裡面穿的是白色素T 記得是efashion的 一件99 去年買的
用手遮臉

寬袖

我覺得他會顯肩膀喔 因為領子大 肩線又做外面一點

從背後看很明顯~~沒曲線會有點壯寬

她是做前短後長的
我需要去買一件長一點素T來穿在裡面~

換穿一件很長的內搭背心 好像也efashion的?
 
全身 湖水綠很顯白 很適合春天
但大領子我還不習慣!!!!

最後一件!
其實我是因為這件穿起來比想像中喜歡才拍前兩件的!!

她不是純的白色
有點淺淺的米

我也很喜歡翅膀(也在G市買翅膀戒指)

非常的透明~~~可以看到正面的字!

會看到肉的透~
韓妞狠愛白色裡面穿深色 我的韓國老師每次穿白襯衫裡面內搭也都深色~
我平常應該會穿白素T(前面那件)

翅膀還滿可愛的~~~

全身背面

雖然他也是寬鬆長版上衣 可是因為布料有垂墜感 摸起來感覺有點像接近夏季針織
其實還滿顯瘦的 尤其它是淺色

而且我覺得微透有修飾手臂肉的感覺~ 右邊腳也張太開?!
 
穿平底鞋我覺得也不會矮
藍色2023細身褲真的很顯瘦!!!!!!! 大推薦!!!!
 
日巡戰鬥服!
SHINee 샤이니_Sherlock•셜록 (Clue + Note)_Music Video (Only Dance ver.)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