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焦在可愛的金基蹦~)
韓國境內3/22開始送CD
今天3/26到台中我家 其實他星期六就已經在台北了!
要是我住在台北的話就更快收到!!!!
飛速呀!!這是我買G市最快的一次!!!!
大推薦synnara!!
複習第一集:Gmarket的synnara有無計榜? 第二集:5人5封面是吧?!
032305
Oh I'm curious!到底是為何那麼重 兩張專輯+海報2.34kg
我太震驚了!!!!!!!!!!!!!!!!!!!!!!!!!!!!!!!!!!!!!!!!!!!!!!!!!!!
寄來的箱子非常的長~
不過不是我收過最大的 最大的是官方掛曆的那一個 超大! 其實海報也沒有那麼長~~
synnara根據上次經驗 他都會包很厚的氣泡紙~~~~~~完全是我的氣泡紙供應商 而且膠帶會黏很緊 費力才開的了!!
 
收到的時候相機沒電 無法寫開箱!我快氣死!(氣啥?)
synnara為何有送三張團體小照片 而且兩張專輯給三張?

等相機充好電再補完
收據長這樣
s43
以上手機緊急照相(緊急什麼鬼?)
總之她可以要求收據
跟小白單意思一不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專輯真的很給力(噗 剛看完RM後遺症 )

這次舞裡面也有指來指去~
你溫牛的外盒有人頭




金基蹦的那個封面圖是糊的 最近很愛選不清楚的圖耶!!!!!

有穿衣服的這張 這張帥氣又美麗~又清晰! 當手機桌布超讚!

你溫牛的有4 李泰民也有 金基蹦的好像沒看到4



這是很厲害的迷你專輯!!

精緻極了!!!

攤開一覽

背面

歌詞跟CD本不同人的封面也都一樣

背面黃色是你溫牛 橘色是KEY 這怪怪!
不是黃色李小排骨 你溫牛綠色 KEY粉紅色~~

CD住這

外回的手有SHINee 往內一圈是sherlock

裡面夾的應募券跟小手貼紙還有eversing的海報兌換券

這該不會是4月下旬活動的應募券?
查了一下
2기 회원 여러분께서는 아래 응모권을 잘 보관해 주시기 바랍니다
앞으로도 샤이니 활동에 변함없는 성원 부탁 드립니다.(往後也要不變心(哈)繼續支持SHINee!)
2期會員?

另外我一看到大字都認識就很開心 噗
샤이니 포스터 교환권 SHINee海報兌換券 不要高興太早!
샤이니 팬들을 위한 everysing이 드리는 특별한 선물
everysing노래연습장을 이용하신 후 본 교환권을 카운터에 제출하시면 要先去唱歌以後再去櫃檯換!
everysing만의 특별한 샤이니 포스터 선착순 증정합니다.
본 상품은 조기 품절 뒬 수 있습니다. 數量限定換完就沒哩 雖然要去韓國但我們贏不了韓飯!!

小卡
KEY裡面是溫牛 溫牛裡面有兩張一樣的KEY 膜?!
不禁要來一下Freeze!
cr:PTT_SHINee版feelingciel
KEY的項鍊好像百步蛇?龜殼花?就一種蛇 忘記名字

小卡背面

笑顏兩百分的肉店家的孩子

歌詞本內頁~
這張圖很好呀 團體版封面如果有的話多棒呀!!!
BB也是個人一版 也還有團體版 雖然我是買崔踏普的 哈

個人內頁跟歌詞本內頁我都只拍有穿衣服的~~~~

孩子你長髮很美好 我們都知道你是男人!
애기야 너무남자답아요.
걱정하지마!
長髮也只有你可以用耶!!!!!!!

我在翻內頁的時候 覺得金基蹦的唇環感覺是真的有穿耶
因為他嘴巴上有的時候 他耳朵上的甲蟲就少一隻 嘴上沒有的時候耳朵就三隻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右邊有吃葡萄的孩子的手

穿起衣服阿孩子

你包緊緊太好了 給你個讚

你溫牛是惹人發笑的孩子

這張很好看~ 流金有修圖成可以當桌布!

뭐야 이건

我有沒有很偏心 哈哈!
真的不喜歡肌肉 sorry!
海報我好傷心 我棄李泰民是錯的 兩個哥哥也都是沒穿衣服的 只有李泰民海報是有穿衣服的 嘆氣

你溫牛這個打開 臉好大個呦!!!!

以三個李小排骨結尾!


剛剛看到synnara下面的這個評價 噗噗噗

十年來第一次買的專輯!
育養小孩的力量來源~非常喜歡專輯的歌所以買了!泰民ちゃん!

看小孩養小孩 噗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