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旅行輕食咖啡館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77118438#!/cat266Travel
地址:403 Taichung, Taiwan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點~晚上8點
有低消 今天我聽到有客人問說低消多少 店員說 有消費就可以了 呵呵 很可愛!!!
隔壁桌的客人是有訂位的 好像有招待小餅乾喔

我在這裡迎接孩子們一位 噗 雙基親獎盃好可愛!

剛剛才整理完照片
我真的很愛貓咪同個姿勢拍個三十張!
相簿點這: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導致去吃飯整理了109P 食物跟環境照片不到10張 冏

吃飯時間去的時候大概兩桌客人
綠茶在靠裡面的那桌椅子上睡覺

店員問了我們幾位 我說可以隨便坐嗎?
就去坐綠茶旁邊了~
基本上位子最多應該是坐4個人的木桌 旁邊的小沙發都是雙人
店裡光線也是溫暖的黃光

上面可以看到一進門的旁邊有小小的沙發椅 那應該是綠茶的椅子不是人的 很小很小

旁邊有看到小貓咪嗎?
好多人被她騙到了 !!!
這是玩具!

讓我想到在谷中的nora貓咪雜貨店逛的時候
一直聽到貓咪喵喵叫
就一直找貓咪在哪 以為有店貓
是有店貓啦 不過是做的跟真貓咪很像的假貓咪 而且有人經過她會一直喵喵叫的門鈴 ~

中間點餐的時候完全是眼睛跟相機還在拍綠茶!
我只記得有義大利麵啦三明治等等
我們兩個點了焗烤千層麵的奶油海鮮跟青醬燉飯 有附濃湯 飲料可抵差價換其他飲料

綠茶真的很想睡覺
偶爾踢我或是拉我外套來蓋頭 噗
坐旁邊都只能拍背部

還去另一邊蹲 就是要拍睡臉正面~

水跟水杯在旁邊 是自助的
餐具也放在一起
玩了一下(貓在睡玩什麼? 噗)
濃湯就上來囉

熱呼呼的 料也不少喔

餐具要不要自己拿不大清楚 因為上餐點的時候店員先上餐
然後再去旁邊剛剛說的放水杯的時候拿餐具過來
如果需要客人自取的話 可以說明一下 或是在註明在自助區

在喝湯的時候綠茶換了姿勢(姊姊真的很無聊 哈)

又來連拍個三十張 沉睡中

我覺得綠茶滿乖的
他睡覺的時候玩他肉球他都不動 哈哈 太累

焗烤其實也沒有等太久喔

因為前一天拉牙線只能吃很軟的東西 問了店員他推薦的~真的很軟 除了雞肉跟菇類以外!!

兩份餐對我們兩個來說都不算大份 還滿小份的
(我們是異類 冏)
以調味來說 剛入口的時候都覺得還滿不錯 青醬味道我覺得應該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奶油海鮮千層麵起士真的很多很濃 還有綿密的白醬跟馬鈴薯?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越來越鹹的感覺就是了

因為隔壁桌的客人帶了罐頭來引誘綠茶
他醒來玩了一下爬去劉家背後瞇了一下

貓咪想睡覺就睡覺 想玩一下就玩 真是很可愛 哈哈
綠茶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睡這個靠櫃檯的位子!!
我的包包很空 他開始聞來聞去

找好位子就變成這樣了~
而且我裡面有個放單眼的小袋子拉鍊也是開的 他整個坐進去袋子裡的袋子 哈哈哈哈

調整好位子就又準備睡了~~~~~~~
真的 很舒服的樣子 !

完全很自在的睡在包包裡~~~~~
如果你願意讓綠茶進包包 可以在他靠近的時候把包包打開 他會自己爬進去喔!

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哈哈 詞窮了~
貓咪真的很喜歡鑽袋子~
睡迷糊了

綠茶是臉尖尖 眼睛也尖尖的帥哥~

聽說下午他玩的太累了 所以真的很想睡覺 ~

睡在包包裡也可以輕鬆伸懶腰喔~

綠茶他不大愛看鏡頭 但是會乖乖給照相不會亂動 果然是店長!

玩到一半弟弟的百香果起床了~
他非常調皮!!!

好像才快2個月大而已喔 肉球跟哥哥不一樣 是粉紅色的~

他會伸爪子跟很愛咬咬~只要手指就可以玩超久的!!!!!!

瘋狂玩的時候哥哥還在睡覺 哈哈

真的小小一隻 非常無法控制!聽說綽號是跳跳虎 哈哈哈

還是會玩自己尾巴的年紀 噗

真的手指他就玩的很開心了~招手叫他過來他會來喔 哈哈 是看手的啦~

跟哥哥一樣看起來都是尖尖臉的帥哥

店小小的
像我們就玩到呈現包店狀態
看起來很像在家裡的氣氛 
很適合聊天

他對自己的照片很有興趣 哈哈

兩隻貓咪在靠近人的時候都會蹭一下經過喔 非常可愛!!


他發現哥哥了!!!

哥哥還在半睡半醒中 噗

數度揍哥哥的頭 有些照片可以看到綠茶臉上有傷 就是弟弟打的啦!!
完全不開心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理他他還爬到背上去 所以綠茶乾脆不睡了 一直追逐弟弟!!
接下來兩隻終於醒來在店裡滾來滾去~

上面這張是左右顛倒的喔~
綠茶剛好是CAT
睡飽了眼睛好大顆!!!
兩隻都很愛玩逗貓棒!!!
綠茶也很喜歡靠玻璃這邊這桌喔

不過他實在不大愛看鏡頭~~~

綠茶很適合拍仰角喔~~~~下巴好可愛!!!
兩隻因為都還是青少年~
玩心旺盛!!!!!

整體來說
新開的店 主打的是咖啡輕食 店員很親切
來這邊喝喝茶聊天 順便玩貓咪很棒!
桌子跟桌子間的距離其實不大 旁邊在說什麼都聽的見~
不想跟其他客人分享秘密的話可以選人少的時間過來坐
店裡也有很多旅遊的書可以翻
而且我們好像坐超過8點了也沒有趕我們 有點不好意思 ...

綠茶算是還滿黏人的貓咪 
我覺得想玩貓咪的還是要尊重貓咪 
讓他自己想來的時候再玩~

很喜歡日本的ねんねこや有公告說 他們不是貓咪咖啡廳 是讓貓咪自由進出和共同生活的小店~ 
二訪:10'東京の日々-谷中のネコ
一訪:東京谷中貓町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