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麗屋平價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和東英十一街口。(太平市)
電話:04-22138606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6:30-pm22:00

很有名的平價韓國料理~據說每次都一定要排隊
所以昨天離開拾光機的時候大概就是晚餐開店的時候了
立馬騎過去!!!!
沒想到早就坐滿全部的桌子 然後我們前面有3組客人在排了!!!!!

基本上去的時候先去排號碼拿MENU慢慢看 或是看狀況去全聯買飲料再回來等叫號就好囉
已經有去過的劉家推薦的炒馬麵 有乾有湯可以選
也看到很多人桌上有這盤 或是炒三鮮!
料有海鮮也有肉片
跟台式炒麵口味很接近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應該不是韓式口味?熱熱的吃嘴巴很麻 料超多的適合多人去一起分食

等有位子的時候先結帳
然後就會有湯跟小菜送上來
湯是很普通的小碗豆芽菜+蘿蔔絲湯

我記得小黃瓜不錯吃
因為喜歡黃豆芽 這個都我吃掉的 雖然看起來紅紅的 但是完全不會辣

餐具都在桌上 是扁筷子

本來沒有想要點炸醬麵
等的時候會一直看正在吃的人在吃什麼 會一直改變心意 哈哈
炸醬麵就是因為這樣點的!!

炸醬我覺得有點鹹 但負責這碗的小姐說超好吃~她很愛

使用的麵也跟印象中韓國的麵感覺不大像~
比較像台式的麵

這個辣拌麵很好吃~~

有冰塊~
這個麵跟馬麵還有炸醬麵的麵一樣
因為有冰塊的關係 麵的口感變的比較硬
MENU上面有冷麵 不知道麵有沒有不一樣 是不是像韓國冷麵的麵?
這個辣醬跟泡菜我很喜歡~
有點酸酸的
希望麵可以細一點軟一點 會比較搭
可能我下次會點看看冷麵~

另外還點一個湯 結果根本吃不下啦!

他們家料都是滿到塞出來的給!
光是把年糕片吃完我就要吐了~

還有附一碗飯!

這樣4大份東西才350~
韓式料理真的要多人吃呀!!!
但他因為很平價的關係就算自己來吃也很OK 麵類90元以下的不少
大份量的鍋類也很多種
吃不完打包的人也很多 哈哈
出餐速度很快 換客率很高
東西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