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光機 壹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imeless01
營業時間:12:30~21:00
店休日:每週二
最低消費:每人100元
地址:404 Taichung, Taiwan大誠街124號
電話:04-22233124

拾光機照片點這: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120225
大誠街上不突兀的老房子小店

招牌小小的在牆邊

透明玻璃上跟你說 不能帶寵物 然後12點半開門

推著可愛的把手進去 先問看看有沒有位子
看網路上的心得是最好先訂位

如果沒有位子 吧檯前有幾張椅子
門邊邊有搖滾區可以稍坐一下~

昨天從進店裡就喜歡上這家店了~
因為它有一台湖水綠的電風扇!!!!!

台中天氣真的很好 只要不騎車的話算是很暖 昨天在店裡開著電風扇 很舒服
店員給人的感覺很親切
先給我們MENU看看

只拍了幾頁

然後到這邊點餐 先結帳喔!(建議大家一去先點餐完再慢慢照相 因為餐點會花比較長的時間才上桌喔)

走進去裡面一點的座位區 有個小梳妝台 上面有自助的水杯跟水 還有糖跟奶精之類的罐子

水杯我記得好像是波蘭製的?

很幸運的是我們在搖滾區玩了一下 裡面的桌椅也空出位子了


是坐這樣子的學校椅子~

 

 

 

 

 

我的單眼包包真的很好看~~~~

一點都不單眼包的外型!!!!!

 

 

 

 

 

 

 

 

 

因為主打的老房子 很多地方都是復古感~
像這個是腳踏裁縫機的下面~

有賣一些文創小雜貨



拾光機他很有梗~
昨天去的時候是2/25~
日曆還在前一天呢

邊邊的白色課桌椅有印章可以蓋

最近真的去哪邊都會看到舊的課桌椅~

店裡面有很多大象的擺飾 也有很多書在書櫃跟書架上 如果是平常日的話 店員說可以去睡午覺啦 慢慢的看書

飲料上桌的時候有跟MENU同系列的杯墊

這個是熱茶用的~

花茶系列的茶壺杯組很可愛~

點了蘋果茶 茶包有香料跟蘋果
可以回沖~

他們有名的冰沙是麵茶~
我點的是摩卡可可巧克力冰沙

這一小塊OREO比一整杯的冰沙還要甜好多阿阿阿阿阿

鮮奶油不膩~
雖然我不喜歡鮮奶油 看到是冰淇淋的話會更開心
但是這個鮮奶油印象中不膩

還滿大一杯的喔!

飲料上的速度還滿快的 餐點真的會等滿久的喔!

吐司千層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有好幾種口味跟三種抹醬可以選

可以看到邊邊酥脆的樣子 吐司中心是軟軟的喔

起司熱呼呼的 切開的時候用手拿要小心盤子會燙 麵包也會燙~

還有附清爽的水果數種

貝果餐
口味是選洋蔥鮪魚

我喜歡任何種貝果~ 我覺得好吃
尤其餡料們的濕潤感 加上貝果的口感

看側面的蛋~~
有點厚度 滑順的口感

水果我吃到的橘子不酸 吐司千層的橘子 一片是酸酸的~

客人一直進來~
真的沒有位子的時候 聽到店員跟他說 可以去附近哪邊的店坐坐~
很有趣

好像也看到來外帶的客人

雖然這裡是黃光
拍起來氣氛真的很溫暖!!!
也有遇到來外拍的人~

雖然昨天沒有遇到店家養的貓咪 有點可惜~
但是印象很好!!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起來跟記憶中的氣氛一樣
沒有限制大家時間
店員感覺很常忙不過來
但是依舊很親切
像我顧著照相 留著一半的土司千層還沒吃
劉家就說快點吃呀~
店員剛好經過在整理桌子 就說 慢慢吃 哈哈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