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ールゼットブーツ、ようやく出逢った~
我想很久的靴子來哩~~
第一張圖跟之前的交叉綁帶褲子根本一樣 哈哈


這靴子等了好久又好久~
大概是過年前要買 結果沒有貨 要等過年完發貨
點下圖去賣家網頁!

但是賣家一直說工廠做不出來...
等到中間我都變心去買巧克力雕花靴了
多可愛呀~

然後昨天終於寄到了!!!!!!
穿起來是好看
但是一雙鞋有給防塵袋 過膝靴怎麼沒給 而且看評價都有送鞋墊 也沒有看到鞋墊~
我買淘寶怎麼常常踩雷?!

而且在黑皮革上面做的記號是銀色的 很多縫線都沒有縫在記號上....
我去看了評價也有人反應這點 不對版 哈哈哈

上面右邊的鞋頭有銀色 就是畫到的記號之一~
但因為整體撘很多銀色的釦子 加上綁帶很繁複 所以銀色記號其實不大明顯

先來看另外一雙幫表妹買的黃色雪靴
金光閃閃盒子上有商標
跟防塵袋的一樣

有防塵袋~

這雙打開味道不明顯 也沒有大問題

黃色雪靴顏色其實不誇張~

黑毛毛很溫暖 也很厚 然後因為有內增高+皮較硬 我覺得拿大一點會比較舒服

跟很厚了 裡面有內增高呢~
我媽有試套 他說走起來很舒服
縫線跟溢膠都沒有 很OK

另一雙鞋盒

過膝靴很軟Q

他在鞋盒裡面長這樣子 拿出來以後就塞不回去了 哈哈哈

打開的時候媽媽就說 屙 有味道~
下半部內側有拉鍊

拉鍊是YKK喔 我的雕花短靴也是呢~
比較起來過膝靴的拉鍊比較拉不順耶!可能是皮比較軟的關係

膝蓋以後是用鉤的 不大容易鬆掉

跟是深色的粗根
因為版型偏大 我平常穿39 這雙拿38還可以塞3cm鞋墊進去

底部的刻紋很深 不用怕滑倒

其實工廠鞋帶有亂穿 可能要自己再重新穿過
但收到很開心就開始照相了~
實穿這邊開始!

其實沒有賣家圖的那麼貼腿 可能跟尺寸有關係~

下面開始露大腿~

僅止於照片 哈哈 我出去會穿牛仔褲在裡面~沒有那麼大膽!
坐下來的時候大腿這邊的皮不會不舒服 但不知道坐久會怎樣 不過靴子都折著來我家 也沒有明顯摺痕就是了

拉遠點看 可以看到因為皮太軟的關係 會不大順~

但是穿起來腳看起來真的有長!! 不順的關係我想重穿鞋帶以後應該會好一點點

露大腿好可怕~應該會很冷!然後會浮滿微血管

剛好有長上衣可以看整體

側面不大瘦 ~

背面


人比例看起來變好是真的~賣家網頁的穿起來好細又貼腿~
不過我覺得太貼腿可能會太辣妹風?
寬一點有種叛逆感 哈哈哈 駕馭起來應該比較容易

星期六穿出去了~
在路上有點害羞 呵呵
我上面沒有勾~

側面看起來大腿會比較瘦一點 但是走路有點難走 勾扣會互相勾到!

這樣穿褲子在裡面比較不會顯大腿 然後騎機車跟坐下都比較方便 但是如果要走路的話還是要綁起來
在想說要這樣衝5月的日巡嗎?!
但是入關的時候靴子都要脫掉耶 哈!


我心中目前第一位還是巧克力雕花短靴~=>巧克力色雕花短靴❤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