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賣場:

바비앤슈

買的是這雙ALEXANDER 
裸色真的很好看但是賣完!!!
我時不時的去看 都沒有補貨..
黑色也只剩10雙以下庫存囉!!

 

 

 

這家的賣場網頁都用明星或部落客照片的穿搭類似照
點出來的新開網頁也有試穿照
總之就是還滿好看的~
我下訂單的時候還有超過10雙 但也很少
就因為這樣等了快2週~

我平常穿24.5居多 這雙是穿25~
看起來扣環很多吧~一腳三個
其實我不喜歡金色 但是金色搭黑色會比銀色好看 型又很好看~就還是決心買了!!

靠腳踝的那個扣環可以調鬆一點 會顯腳細~
他是用勾的 但不大會掉
穿脫是靠後腳的拉鍊

實穿圖開始~

可以看的出來有增高吧~
韓國鞋真的什麼都要增高!!
不過太過平底的鞋子有的真的不大好穿
拉鍊在拉的時候會有點不好拉 因為後面有多塊布防止磨腳的~

雖然是25號但看起來鞋子不會很大雙還好~

有一點點的會露趾縫 不是很喜歡這點~

繞腳踝的設計看起來真的會顯瘦喔~
而且它的位置是在腳踝最細處下方 所以不會有截斷腿的視覺

不過相對的要注意小腿!!
有點淺口+腳背上的帶子讓寬腳板看起來比較瘦長 不會有攤開的感覺這點很滿意

加上因為是黑色的關係 也很顯白~
不過還是很喜歡裸色的!!!!
賣場網頁的裸色真的好好看 很適合春天!!!
想買也買不到!

雖然是中國製的 但整體看起來沒有什麼瑕疵
不過有點臭!!
金色的金屬看起來有一點點廉價感~

但設計真的很帥氣好看

但這家的運送速度真的有點久~
等了快兩週忍不住問了客服到G市的集貨中心 隔天回說剛到 準備要出貨了
鞋子好看又便宜
整箱就是在等這雙 其他的早就在等出貨了

大人鞋結束
這是不是很可愛!!!

換小男童鞋 是幫朋友的兒子買的

她逛G市童裝的時候覺得搭配的鞋子好好看
可愛的女童鞋很多 帥氣的小男鞋就比較少了~
就順便找這個給她看了
賣場:B star
買的是BUCKLE

是不是很可愛!!!!

包裝的鞋盒雖然是素色白鞋盒 但鞋盒完整沒有破損

鞋底應該很防滑
不怕滑倒

是中國製的
但細節處理看起來都很優
鞋子也完全不臭喔
我的黑鞋子就有點臭~


也有小買男童裝
賣場:초코별
是MIK的

大部分都是SET一套 9900W起跳 據媽媽說法是很便宜
但我覺得質感還好 設計是滿可愛討喜的
賣場跟實品感覺有點落差囉~
 
細節:背心很薄很薄 但細節處理很好

 
抽繩是假的 縫死的 褲子有點厚度

這家沒有個別包裝
衣服就直接放在破壞袋裡~
是還滿環保的
童裝的賣場搭配都很好看!!

再來一張大人鞋結尾~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