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13-16 
這次出關跟入關都被問叫什麼名字
進韓國還指照片?!
我上次去韓國也是同副眼鏡呀 有那麼誇張的長的不像嗎?!What happened?!
照片才第一天跟第二天就快200張!
持續整理中!!!!
4월13일부터 14일까지 서울: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KeONgC
4월15일부터 16일까지 서울: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jocBnF

這次剛好回歸
終於每天都可以聽sherlock一百遍 以及alarm只有1遍(哈)
路上處處見SHINee~
終於可以拍很多SHINee宣傳圖了(明明都重複出現還是要拍!)

Ceci最終我還是沒買 因為我怕看到你溫牛的先生你有事嗎會笑到不行(我給ELF看了圖他就笑到噴炸醬麵2次)
路邊的店有的好像是放sherlock混音版?
歌詞跟聲音都不一樣

everysing這次兩個大面都有KEY

而且經過新沙的戲院
看到超大的I AM看板
太高了4隻照片很小 你溫牛比較清楚在下面

雖然MAYPOLE沒有新活動 我就沒去找小猛男了(啥?)
但很給力的在百貨公司外面用了三季的圖 噗噗
夏季圖

冬季圖

這季沒有李珍基圖!!!

短短4天
前兩天生人運大發!!!!!
第一天行程大亂 因為在民宿看起音樂銀行
為了看到最後一位太晚只好在弘大混
結果遇到4minute!!!!!!!!!!!!!!!!!!!!!!!!!!!!!!!!!!!!!!!!!!!!!!!!!!!!!!!!!!!!!!!!!!!!!!!!!!!!!
club night的 星期五 弘大人潮真是大爆炸!

我太矮都只有拍到主持人
但厲害的劉家172+高跟靴子真不是蓋的 竟然有拍到泫雅!!!!!!!!!!!!!

4/15在新沙亂走 離熱鬧的地鐵出口很遠
竟然在沙龍(好多沙龍都在2F 隱密極了)下面發現追星少女們
大喊出來了時候發現是十年前的H.O.T.喔霸Tony An!!!!!!!!!!!!!!!!!!!!!!!!!!!!!!!!!!!!!!!!!!!!!!
認出來以後才回神拿相機 可惜他已經上車了
喔霸遠看戴墨鏡我也一瞬間認出來 不愧是我高中迷了第一代韓流偶像!
只拍到他的孩子們SMASH

 哈哈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團
因為SHINee回歸有看到這團+TONY喔霸出現 才認得~

如果他們沒有跟在喔霸後面出現
我應該會像4minute在弘大因為人太多根本看不見的韓國店員一樣一直說:누구야?

明星照片強大的韓妝一樣很多~

尤其是韓妝的面膜們 好多在發的都明星圖 哈哈

飲料也是少不了 何智苑的咖啡好多 處處都有
本來有人有衝動要買一箱少女 但太重算了

樂天超市我想是以美男觀眾為客群 開了官方明星商品區~
張演員跟鄭主唱還有信惠的居多~

明星雜誌少不了~

地鐵廣告也必拍!!!
這是4/12開始的G市廣告照
在弘大入口站2號的等車附近喔

2號出口的廣告是CNBLUE

N字鞋還是很紅
但是據我觀察 穿New Balance的韓國人比N字鞋的人還要多!!!!

路上韓妞都是運動鞋 但穿N字鞋的不多~NIKE的很多呢!!!

奇怪的襪子真的很可愛~
現在似乎很少明星襪了!

明星服飾代言也少不了~
張演員的CB就沒拍了 哈哈
GAIN好正呀!!!!!!!!

辣翻天

明洞的FUBU店員會講中文喔~
除了很貴的FUBU這件棒球外套以外 崔TOP裡面穿的T跟一件黑色的文字T也很好看!!

以COSPLAY的HAECHI結尾~
這是COSPLAY最正常的一隻呀!!!!
東大門有好幾尊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