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咖啡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1168
營業時間:08:00-21:00



其實原本沒有要吃這家
只是因為下大雨
本來想在中興街上找咖啡廳坐
結果一走出誠品就大風大雨
直接放棄走進尼克咖啡碰運氣

剛剛好那時候
想要躲雨的人都直接往誠品樓下聚集
開門進尼克的時候小姐說有位子
立馬收起雨傘直奔空位

我的耳機塞真的很妨礙使用 噗
看貓先生的腳有多長

門口的每家店都有的大熊玩偶旁邊有個先生靠著他在閉目養神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不然那個位子超好的 還是紅色的沙發!!!
要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玻璃門上面有禁止拍照的圖耶?!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照相?
不過因為下雨加上店裡也都客滿了
除了食物以外的也沒有心力跟空間可以拍照

因為尼克咖啡是咖啡廳
主要菜單裡的主食是三明治,佛卡夏,口袋麵包,貝果等輕食類
加價變成套餐後有沙拉或薯條可以選擇
另外有附咖啡 果汁等附餐飲料 或是加差價換其他飲料
不過也有單點的沙拉 是一盆的大沙拉
應該是有到拉麵碗的那種大小 然後是一整碗的~價位記得應該是130起到200多吧?
在這邊照相會很想調成這樣的復古色調~

以價位來說算是平價吧?
因為其實量來說算是OK的 一般人的食量應該可以吃飽
我的話....還好
媽媽為何把我養成很會吃的孩子 嗚

附餐的飲料我竟然在晚餐時間選了咖啡!!!!!!!!!
我過中午攝取咖啡因會睡不著呀~~~~~~
但是因為早上6點起床學開車 結果咖啡喝了還是照睡~
糖的部份是他們先加在裡面的喔 奶精才是附奶油球讓你自己加
我的無糖很好入口 不澀不酸 香氣淡
不過我不是講究一定要喝什麼口味咖啡的人~也分不出是什麼咖啡

附餐的沙拉 有很4種沙拉醬可以選的樣子 記的不是很清楚
然後還有幾個醬是要加價的醬
最後我記得選的是水果特調醬?
我喜歡吃任何蔬菜
如果有討厭小黃瓜的人可能考慮要選薯條之類的~
但是劉家看隔壁的小妹妹在吃薯條的時候一直後悔沒點薯條~~~~~~~~~

特調醬記得是有點醋的酸味
吃起來很開胃跟清爽
生菜有撕的比較小片 叉子戳了就可以入口 吃相也不必嘴張很大

主餐的三明治跟佛卡夏~
沙拉算是一般的碗
所以主餐的份量其實以100元來說的話很OK

我點的是洋蔥鮪魚三明治~
切成四個

劉家的雞肉佛卡夏~

每塊三明治都比一般的大小再小一點~
女生的話應該2~3口可以吃完一個

雖然每個份量不大
蛋沙拉跟洋蔥鮪魚每口都吃的到
吐司也很鬆軟
跟內餡的混合口感吃也不會覺得麵包很乾

佛卡夏用一個小籃子裝著
大小感覺很像面紙盒~
麵包劉家說超好吃!

雞肉大塊看的見呀~~

佛卡夏好有厚度~
對於有戴牙套的人來食用也無障礙!!
蔬菜又很多
份量吃了會比較有飽足感

座位跟座位間空間很小
廁所好像也只有小小的一間~
想要在這邊悠閒的坐一下午好像不是個好選擇
不過應該是沒有用餐時間上的限制
有wifi可以連 密碼是電話號碼

店員們都很親切
會隨時注意收餐具跟倒水

之前本來聽說尼克也有帕尼尼可以吃 不過這家沒有~
我覺得我點的三明治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好吃到會想來吃第二次
但是看別桌的大盆沙拉感覺很心動~~~~~~
劉家倒是說佛卡夏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克咖啡 佛卡夏 三明治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