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第一張圖有沒有很私心
開箱也可以開一個相簿: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572929693300521639/EXOMEXOK1stMiniAlbumMAMA
(寫真內頁每頁都有拍 想看請點~第一張專輯就露肉真是的...)

感謝SM teaser跟照片發了許久
沒想到一出道12個人我都認得 哇塞!!!!!!!!!!!!
B.A.P.我還認了很久呀 人家也才6個兔子而已~
EXO團一開始就認得的就是李泰民的朋友KAI(有很多人說他跟李泰民很像 我覺得他像嘴唇比較厚的中村蒼 真的很像! )
再來認得的是世勛跟鹿晗 世勛我第一眼看覺得好像天動
小鹿真的很像我心愛的日本演員林遣都~~~~~ 也是90的 但他最近有點長壞掉 噗
(圖F:辜狗)
王rangi不要再否定我 然後默默過了1年才贊同!!!ex 李泰民跟神木隆之介!

默默的也發摟了EXO~
我比較喜愛M團(看標題就知道 哇哈哈)
但我兩團都有買呀

(拆封前有貼紙貼在外面)
因為都feat. SHINee KEY阿阿阿 買!
又放M的有沒有 很私心

K是白 M是黑 都是六角形壓紋夾一個EXO 質感很好呦~

背面的曲目是凸出來的

這角是M

拉出來以後是整團折起來的(大圖相簿有~)
 
打開

歌詞正面背面 正面有照片的畫面成員名字是照站位的 再順便幫助你認識成員
 
白色EXO裡是CD

我的小卡是XIU MIN

也有這個發行EVENT紙

有一張中文歌詞對照
根本只對焦在KEY 噗

寫真本完整可以看相簿
個人照片的頁面也都有小名字 方便認人
我說小鹿你一開始就這樣對嗎

海報~


K團是白色的 很難拍 嗚嗚
顏色跟對比難喬捏

背面一樣曲目是凸起的

這裡有K

拉出來
 
K的裡面就是黑色的EXO

翻過來的圖

小卡是拿到SUHO 俊勉的~

買G市又再度幫買了K的
我又再度抽到SUHO 唉呦威

真有緣 嗚嗚
以及白賢的

跟K團卡
去看G市發現有12人的卡耶!襪塞!

世勛哪~~~
有個努那叫我繼續買然後抽到你的給她. ..

CD是白色的 字太細我拍不到清楚的KEY

阿KAI你這樣對嗎?!
是露肉擔當嗎?!
我看HISTORY裡面你那個也是網紗齁 初舞台外套也都不穿好~

世勛好可愛 不愧是總忙內 好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我快10歲

海報~

然後之前有看到SM多省錢關於這個攝影棚的消息了~
讓我們你溫牛來解答!!!
看總攻大人跟世勛中間的油漆痕跡 再看看你溫牛手臂旁邊的 的確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M EXO-K MAMA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