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賣場:주월리
我的手機是LG的:스키니스킨
其他手機款賣場也有賣
可以看標題選擇

skinnyskin韓國官網:http://skinnyskin.co.kr/

 

 

 

在去韓國之前加入低頭族了
其實我原本的手機我也相當愛用它 它也沒壞
因為要看日巡需要下載電子票
所以就在雅虎買了便宜的智慧型手機
前一支跟現在用的都是LG的
我覺得LG家的手機都很漂亮 對我來說是夠用的了~
然後帶去韓國玩在東大門摔了手機 冏
正面有點刮到 所以才想買手機貼
不然我覺得素素的很好 也沒有想買手機殼 雖然G市買的到(這是好還是不好!?!?!)
我買的是black cat

手機貼不是很便宜 要300多塊台幣 還收境內運!
包裝很有設計感 是信封~
賣場有相當多的圖案 只是實品貼照片只有幾個
包裝加分

還給了一堆折價券之類的東西~
貓咪的是5萬呢~跟真的5萬長一樣 只是他是貓咪!!

還有教你怎麼貼的說明書 有英文~


打開就一張貼紙~



可以看的出來有裁切好的線了吧 觸控的圖也是有畫上去的~
因為手機是黑色的 所以我買的也是黑色的
貓咪圖也有白色~
可是賣場的實貼圖正面其實可以看的出來有做比正面小塊喔!
所以我不想露出界線差 就選了黑色比較自然一點

撕起來材質長這樣 貼歪了也可以撕起來 重複撕起來也沒有變形喔~
我覺得還滿好貼的 也不會有泡泡
重複貼在機身撕起來機身也不會有黏貼的痕跡
我是對著孔先瞄準貼整齊再往下貼的

說明書說角角的地方如果不平可以用吹風機吹看看
我一次就貼好 也沒有不順



觸控的這邊除了往回的那個白箭頭搭的貓咪太花了比較不清楚以外
真的很可愛~

它是很薄的貼紙
所以觸控上沒有影響
但也因為很薄 原本我的螢幕保護貼因為摔在地上有的地方有點突起的 貼上這個貼紙以後還是可以看到不平~
但是機身摔到的凹洞就看不到了

不過他貼紙正面有多開一個洞~
就在粉色的貓咪頭那邊
這支沒有前鏡頭 不知為何有多開洞

側面其實可以看到圖案印刷的邊邊跟手機邊是有點距離的~
這就是我選黑色的原因!

目前我只有貼正面
因為背面還滿幸運的摔了卻沒怎樣!

貼貼紙以後 靠下面的地方會有貼紙的陰影
像下面這張的角度

所以接近下面的選項可能有被擋到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貼不習慣...
這次買G市有因為這個手機貼多等了幾天
其實下定以後最快狀態變成出貨的就是手機貼 但他最晚到集貨~
不過實際的圖案很可愛~

目前還不知道貼紙的持久性
螢幕邊框感覺還滿容易因為滑動戳到的
但貓咪就是無辜的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