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呀少年!!!

忍了許久到日本買了~
就知道會來這招現場限定特典!
沒買演唱會周邊買4張單曲抽扇子誰知道會得到3崔1鉉 嗚 我最想要的key的 好可愛 嗚嗚

CD+DVD真是包裝的厲害
但是圖重複是不是美編忘記有圖用過?

很有立體感的小傢伙們

拉出來是三個一樣的 冏
要不要換張圖?!

就醬子2500円~

插圖很像我喜歡的恐怖漫畫的作家的風格 顆顆顆~
不是依籐潤二

一本是CD一本是寫真我想 可以換個POSE!

反正宣傳FC小卡也是團體照呀!!!微妙的差別 哈哈 金鐘鉉抓鏡頭!
15
寫真本開啟,每頁都有拍 請前往相簿

李泰民真是裸上身的徹底極了
你溫牛也是看的到肋骨的耶~~

喜歡日單照片多過韓迷你專~
韓版的路線照片都有種迷霧感?

可愛極了!!!

美少年!!!!

溫流感相當嚴重中 只能說太帥!

小狗說:模?!

普通盤拆了 嗯很好 兩張圖不一樣

結果翻開 衣給謀芽!!!!!!
跟另外那個完全一樣呀~

超可愛的key~~~~
個人扇子也這種風格的照片 可愛!!!李泰民為什麼一直吃葡萄!!!

可愛的小鹿頭

翻整個長這樣~~
風格真的日韓大不同!!

現場拆是4張onew啦!!!
好心的香港飯給了我泰民

笑顏無敵!!!

帥氣炸裂美少年!!!!


* * * * * *MY FANTASISTER 1st DVD* * * * * * * * * *

DVD開箱沒啥好開~
DVD內容精采極了!!!!!
MY FANTASISTER的字裡面的細節不同處的有小小的變化~~
可以細看
韓站跟日單心有靈犀 都有鹿~
很精簡的設計

但是特典是可愛圖 我不喜愛 嗚嗚
右二是閉眼睛 哈哈

打開左邊有小本目錄



少少的幾頁寫真~
可愛極了!!

4張看了很過癮!!!

每張上面有寫那張的收錄內容

左上這張寫"SHINEE"....大概是字體關係吧~
而且相機不想對焦他 哇哈哈~
可是CD拿起來下面寫的是SHINee


點出來也SHINEE~
ft1  
第二片也超好看的!!
ft2  
第三片 又出現SHINEE..
ft3  
ft4  
沒了~
李泰民:哼

每次我講到這家都會叫成fansister
他是FANTASISTER 꿈을 꾸게하는 소년~

DVD真的剪的很好看~
也好高清!!!!!!!!!!!!!!!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