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買千成林喔膩在running man戴的帽子 哈哈
所以其他店不一定 但我一定會去買ELSTINKO的帽子 現在是B1A4代言的

之前千成林喔膩帶過的這頂也很可愛 是TTOMA的 許久以前SHINee有代言過~可我不知 這哪有賣耶?!
 

有興趣買大眼睛帽子的可以在這個網站選款 然後我再代購~
大眼睛太可愛了!!!!!
HATS ON

一頂2000元含國內寄送運費
提供郵局帳戶收款
4/11匯款截止

其他商品欲代購請mail:hanakodoll@gmail.com
標題請註明實體商店代購
盡量給我詳細的圖跟價格方便計算
匯率35 代買費10%

住弘大
會去新村 明洞 狎鷗亭 新沙洞 東大門

配送為4/17回國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代購 ELSTINKO 帽子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